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2:47: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真偉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沒有印象你有說過之類的話耶~
我有失憶症@@

看到你寫的話
頓時之間
不知是感動還是難過
有一股想哭的感覺....

感動我們是互相的
這真的很難得耶~ T_________T
而難過有時我對別人的想念收不回來
是因為他們沒有互相的感覺
唉 撩連喔(台語)

哈哈
怎麼連你也說我博愛ㄋㄟ
也許我對人都還不錯
所以你說我博愛吧
可是 當初真的看你跟別人都嘻嘻哈哈的啊
我以為你真的跟他們很好ㄋㄟ
高中的感覺? 什麼感覺啊? 不懂@@

我有跟你說過嗎?
我大二下好像為了你和數學 差一點就想去死了
要不是想到我爸媽會難過 也許我就真的say goodbye了
那時真是想不開啊@@||

我太在乎朋友了
我覺得這樣不好
因為我常常都會因為朋友而心情不好
可是我就是沒用
就是無法跳脫”朋友”的魔掌>”<

我現在跟湘湘也有連絡喔~
因為她的生日跟我差一天 所以我生日她都會寄信來跟我講
她不會忘記我的啦
現在我有她的MSN 所以有時候想到就會跟她聊個幾句
我想湘湘是個”好”朋友吧~~ :)

現在有聯絡的時候就好好聯絡吧
因為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的呀~ :)

台長: 雨過天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MM的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shock!
此分類上一篇:感性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