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28:53| 人氣5,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非常DJ黎明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年36歲美國耶魯大學畢業的黎明柔,和夫婿馬來西亞檳城望族畫家林輝華旅居義大利羅馬。日前因為父親黎昌意過世,回台奔喪,才再度在媒體看見她的消息。

黎明柔曾經是台北天空紅極一時的廣播節目主持人,「非常DJ」鼓動風潮的「非常話題」,開啟台灣廣播的call in方式,使廣播成為電子媒體環伺中不敗的媒體,獨領風騷的著名廣播「非常DJ」黎明柔,功不可沒。

黎明柔的聽眾不會忘記她獨特的嗓音和接聽call in的開場白,「台北非常DJ,你是…」。

那幾年,台北深夜的「非常話題」,幾乎是年輕世代午夜必聽的節目。非常話題麻辣,成功顛覆廣播保守的刻板印象,「非常話題」討論過男人入珠的經驗,性行為的替代品,聽眾call in洛繹不絕,踴躍分享自身經驗,讓人聽得瞠目結舌,印象深刻。「非常話題」節目單元也曾集結成書,並且造成熱賣。

魔岩唱片曾經出版過黎明柔的作品,文字難掩她語驚四座的精采風貌。

呼風喚雨
作詞:黎明柔 編曲:邁可林 演唱:黎明柔

如果你是毛主席 我就是你的江青
為你清算鬥爭 文化大革命
如果你是蔣介石 我就是你宋美齡
為你反共抗日 毋忘在莒
如果你是甘迺迪 我就是你賈桂琳
為你日夜美麗 被刺也願意
如果你是拿破崙 我就是你約瑟芬
為你慘遭滑鐵盧 在所不惜
是政是治是愛是情 權力愛情分不清
到底是什麼 我也搞不清
權力地位名譽金錢智慧BODY
全部都是你
昨夜你帶來了風和雨
忽然間呼風又喚雨
我要愛要權要名要利
我要與你名垂青史萬世留名
我要的就是你
我已經打定主義
任天由命追隨你服從你
領導我統治我 給我全世界
RULE ME AND WE SHALL RULE THE WORLD


[AJ老實說]: 沒有黎明柔的台北午夜,還真是無趣。

圖片來源:http://www.healthonline.com.tw/feature/0006/meridien.html


台長: AJ
人氣(5,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與你有約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慾望城市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3 02:3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