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0:26:19| 人氣1,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01哇ㄛ~神奇的405510553的無限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位有趣的先生談了兩三個小時的話 一個一定有很多精采故事的先生

他告訴我一件很美麗的事: 祝福 祝福他人也等於祝福自己 並且會讓彼此的能量不斷地增生...

我不好意思告訴他 其實當他這麼一告訴我以後 我當下就理解了 但貪心的我抓著他硬是要問更多更多玄妙的事 我恨不得一口氣就可以把他腦裡的東西通通掏出來 哈~

他用磁力學來告訴我能量的事 well... 我知道有一種能量攝像的事 不過卻是不曾接觸過地一竅不通 然後他還可以用很多代表我們的數字來解釋每個人的能量 比如說手機號碼 身份證字號 姓名學 生日...都可以 要不是轉成卦意 要不是轉成八字的解釋...他要是在派對上一定是最夯的客人 哇ㄛ 料還真多

但不管怎麼樣 他告訴我 不管是怎樣 最後最有能量最有力量的就是愛 就是祝福的力量 然後他給了我一個神祕的數串 一個有淨化增生能量的數串 他祝福我

好妙ㄛ 當然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很像和算命師對話的過程

ㄚ~ 但講來講去竟會講到我的姻緣一事 哈哈哈 果然 一個女人到了一個年紀真的很常會遇到這個題目ㄟ 這位大哥告訴我 我超幫夫的(真的 未來的那個傢伙你罩子最好給我放亮一點 哈) 但是我的姻緣路要遇到的考驗比對方多 也比一般人多點 (媽的 聽到這裡 再正面的我又是天要黑一邊啦 >< ) 過了三年後萬一我還是不選擇走入婚姻 大概以後就沒機會了...

唉呀 有沒有都ok啦 不過他倒是指出因為我很看重工作看重家人看重朋友 所以 其實我撥給婚姻的自然就會比較少 ... ㄚ~ 好像也是啦~

我和他一樣都有的共識就是: 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是自由意志

不過 不管怎麼樣 遇到一個正面的人總是讓人開心的 因為ㄚ 身邊正面的人實在太少啦~~~~而我的正面能量還不夠去把我的環境感染得更正面些~ 呼~ 加油加油咧

台長: AJ
人氣(1,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my murmuring 我不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080411妳最近有做什麼hunting嗎?
此分類上一篇:080331如果他約妳來這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