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06:41:43|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 Beige Shimmerbr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 Bobbi Brown的 Shimmerbrick 一直很有好感
很喜歡那種讓整個臉亮起來的感覺
因此之前知道她要出另一個顏色的時候好興奮
3/2 我到Neiman Marcus時就毫不猶豫的買了新出的 Beige Shimmerbrick
Beige是米白色的意思
Beige Shimmerbrick整個色調比最初的Bronze 淺了一號
整個就是米白/香檳/卡其色/淺咖啡色 的色調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 test drive
嗯...好像不怎麼樣耶...
就是臉上多了些亮粉 有亮亮的感覺而已
感覺臉黃黃的?
不像 Bronze 有健康或是在海邊的感覺
也不像 pink有粉嫩柔美的感覺

晚上男朋友跟我說"你今天怎麼看起來臉油油的?"
Oh! My God!
我可是乾性肌耶 臉從不出油的
我再問他"你不覺得是亮亮的感覺嗎?"
" ㄟ...我覺得油油的, 不是很好看的那一種"
" 沒有很 flattering, 像雜誌 model 那樣嗎?"
" 當然沒有啊! 一點都不 flattering!"
我當下就決定把他退回去了!

結論就是:
beige shimmerbrick我用起來並不好看

台長: Ping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