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6:44: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看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跟我以前女友的認識三年

雖然分手了 雖然很想過去

但是還是不行 因為他家人管很嚴格

昨天去布魯樂谷玩 有點無聊 有點不好玩

一點辣妹都沒有

想到高雄之前的女友還在高雄工作

知道我要去高雄玩了

卻連一通電話一通 訊息 關心都沒有

讓 心 感到好寒

CINDY來到台中工作了

又可以跟他見面了

心情很複雜

想見面 又怕一些人的關係 而變的很複雜

不過能夠見面 也應該算是好的事情才對吧

很多事情 本來就是很難說的

朋友也是這樣

我覺得 年紀越大 在認識朋友 在與朋友相處

似乎以前那套 已經不管用了

不管是否有用心在 栽培 認識 博感情!

好像都沒用!

我想 還是把自己管理好 照顧 這樣才是比較重要的吧

畢竟 生活是自己的 朋友 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

對於這種事情 太過於的計較 或是認真的話

我想自己應該也是不太開心的吧

今天 阿宙打給我 他是我認識好多年的女生好友

雖然很少在連絡 但是每次再聊天的時候

總是很開心

因為在他身上 似乎可以找到 社會上面 所需要具備的事情吧

開始喜歡 跟理智的人的聊天說話

似乎這樣 可以讓自己的 心智 不在會那樣子的感性

感性 似乎在現在派不上用場了

最近很少再上面寫日記 我想 應該就是 沒照片

加上 我最近 心情 都封閉 都發表不太出來

等等晚上還要上班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休假

不過 我想 要是有休假 我還是想要把房間整理乾淨一點吧

剛換好床的位置 感覺起來空曠很多

但是 還有一些東西的收納 需要一些技巧跟方式

我想 我應該會去請教一些收納王吧

不過那些都是需要用心作 才能夠 作出很好的處理吧!

今天也應該要好好加油 這樣才對吧

總有一天 我會找出我的目標

然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努力的前進!

這樣 才會離我的夢想 越來越近

雖然我早就失去了自己的夢想了...

台長: 莫哀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