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2:50:15|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止境的旅途車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搭著沒位置的四小時火車

帶著兩天沒睡的身體

真的好累 好想睡覺

但是卻不能睡

深怕一睡過頭

就會錯過你


你正享受著晚餐

而我卻為了你

啃著冷冰的麵包

躲在尾節車的角落裡

害怕讓人看見我的憔悴


在你面前 總是光鮮亮麗

我知道 這些憔悴是我的意願

我不怪人 也不會自嘆

因為 這些 是為了見你 必須的..


路過車廂的人

總是帶著一種無法形容的眼神看著自己

我無法從別人的眼神中得到解讀

因為自己根本不敢把頭抬高 正視對方

深怕讓人認出來 怕會讓你難堪


火車上好冷

帶著單薄的外套

一個人在無人的角落發抖

用疲倦的眼睛

看著車窗外移動外速的景象

就像時光一般

剎那間就消逝

唯一陪伴自己的只剩下漫長又寒冷的車程

台長: 莫哀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