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1 12:25:06| 人氣1,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持續著....

自己曾把自己放心的交到另一個人身上

很安心的方向
現在卻很糢糊
痛著,卻還要笑著
ㄧ個人可以喝著酒
哭的無聲
在人群中,抬起胸膛
一切沒什麼事發生
獨自ㄧ人
卻苦不堪言
或許好墮落
但也是種過程
或許哪天我會悄悄離開了
不是不愛了
因為太愛了
轉身,不是輸了
不是爭了就贏
不是愛情不永恆
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感情就是這樣
說著說著就變了
聽著聽著就厭了
看著看著就乏味了
跟著跟著就慢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
愛著愛著就淡了
想著想著就算了
不是消極
只是接受事實罷了
戒煙,好簡單
但要戒掉曾經用心愛過的人
真的,好難
我跟她對妳的愛都好強烈
但這樣的糾纏
也得不到一顆完整的心
妳的心分割爲二
守著妳,我會
我愛妳,也不會輕易出口
我允許自己讓妳住在我心裡
妳也允許妳自己讓她住進妳的心
好複雜
承受自己的選擇
感受自己的痛
陰天了⋯⋯

台長: 默煙
人氣(1,05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