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5:46:4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簡單單 - 林俊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火花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么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你予取予求
直到你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后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我攤開了雙手你予取予求
直到你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后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后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簡簡單單的 我愛上了你
雖然後來的故事 是多麼的複雜 多麼的令人無法傷心
這一切 在我的生命裡 是那樣用力刻畫過
不曾後悔走過這麼的一遭

容易遺忘的我 記得的
只有那些快樂 
至於那些曾經的曾經
或許 只是一首歌 
或許 只是一段文字
都能把我帶回了回憶裡

很幸運的
我還活著 我 還存在著的
在這裡 聽著歌 播放著屬於那些的音樂時間
還有多少歌
記錄著我過去的心情寫照
或許 我還能慢慢的 一篇一篇的 喚回



台長: AJ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一千年以後 - 林俊杰
此分類上一篇:愈慢愈美麗 - 蔡依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