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9 18:31:13| 人氣3,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玉山 纖美姿味杯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玉山纖美姿為杯湯推出了多種口味

可以依照個人口味的喜好來做選擇

每個包裝外面均有標示熱量,平均大約是92卡

熱量低,可輕鬆享用的美味湯品



感謝美妍情報站提供

讓馬玉山陪我度過無數個加班的夜晚



盒裝的法式馬鈴薯杯湯



側邊文字及沖泡方法



上下盒蓋

下蓋清楚標示著保存期限



背面的簡介




營養標示



維生素/礦物含量標示




原材料、淨重、製造日期、保存方式、營養標示等資訊




其他口味則為單一的小包裝

美式南瓜杯湯:吃得到南瓜的顆粒,鹹口味,口感帶有一點點的南瓜甜






義式番茄杯湯:鹹口味的番茄湯,濃郁順口

臺灣香芋杯湯:因為芋頭,讓我聯想到家中拜拜的所蒸的甜芋泥,以為這個口味喝起來會是甜湯,實際上它是鹹口味,香醇滋味很棒,吃得到細細的芋頭塊




法式馬鈴薯杯湯:喝起來就像外面所販售的濃湯,滋味毫不遜色,不會覺得它式沖泡式出來的,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日式玉米濃湯:口感近似市售的玉米湯,澄黃的色澤,玉米湯香氣足,吃得到玉米粒,我個人第二個喜歡的口味




泰式椰香:剛沖泡好就覺得它有濃厚的南洋風情,辛香料與椰漿融合的滋味,我個人在口味上較不習慣啦!





市售沖泡的湯品,首先連想到的都是玉米湯

以往我也曾購買過,但總覺得粉味很重,不好喝

馬玉山 纖美姿味杯湯推出了多種口味

包裝均有詳盡的標示,熱量也降低了很多

每包不超過一百卡,健康取向的杯湯

我們部門每個月都需要配合加班

晚上加班的時候,因為沒有扣時間,所以只有給一點時間來吃東西,稱之為點心時間

最近天氣炎熱,都沒有甚麼食欲,都吃簡單的東西果腹

馬玉山纖美姿味杯湯沖泡的便利性,為晚餐增色、加分

食用方便,只要熱水沖泡之後,稍微攪拌一下,美味的湯品完成

香醇的濃郁滋味,沒有沖泡式的粉味,口感極佳

想要取代正餐的話,可以ㄧ次喝兩包,產生飽足感.

豐富的食物纖維促進腸胃蠕動

馬玉山為台灣製造的美味湯品



我個人最喜歡法式馬鈴薯和日式玉米濃湯這兩個口味

喝起來就像剛熬煮完成的湯,不輸外賣


個人心得,感謝您耐心看完



台長: 芒果
人氣(3,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口腹之慾 |
此分類下一篇:層層堆疊濃郁酸甜好滋味‧塔吉特 鮮芒果多千層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芳雄鮮饡 海陸套餐試吃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