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0:13:08| 人氣1,0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夏天的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慣例介紹一下演出陣容
圖片由左至右分別是:

鄭多彬:飾演姜秀敏
鄭燦:飾演金翰熙
韓藝瑟:飾演韓銀菲
李在皇:飾演韓志河(韓 James)



故事簡介:

秀敏從小就具有表演天份,但是父親不知為何極力反對她想成為演員的夢想,而是希望她成為語文教師.秀敏考上師範大學之後,因為母親心臟病的費用太大,所以放棄了上大學的機會,而在首爾打工.就這樣陰錯陽差成為金翰熙導演的秘書,並且在金導演身邊學習.在這過程中又認識了從紐約回來,一心想成為名演員的韓銀菲,以及電影投資人韓志河,在他們之中會產生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而上一代的恩怨,是否會在下一代重演?



課後感想:

目前看到第八集,整體感還相當不錯,沒有太拖戲的問題存在.韓藝瑟在本片中的表現比在九尾狐外傳要來得好,我想是劇本的問題,就韓藝瑟在九尾狐外傳那樣的角色,只是單純跑出來耍耍心機或者撂狠話,很難讓觀眾對她產生太大的共鳴.一個演員要成名,除了自身的實力以外,好的劇本也是不可或缺的.

在本劇中,韓藝瑟出場的時間大概只僅次於鄭多彬和鄭燦,因此她所扮演的韓銀菲比較能展現出自我的個性:擁有自信,個性活潑爽朗,並且努力磨練自己的演技等.雖然韓藝瑟在本劇當中還不能算得上是女主角,但已經不再像是在九尾狐外傳那樣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小配角了,也因此我們能看到她更多發揮演技的機會.

另外談談女主角鄭多彬,如果對韓流不陌生的人,大概知道鄭多彬於今年的2月10日在自家中上吊身亡.鄭多彬在螢幕上的形象一向是活潑開朗,因此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很多人無法接受與理解,據傳鄭多彬自殺的原因是工作壓力太大,導致產生輕生的念頭.不管如何,還是希望她一路走好.


評分:

由於只看到第八集,所以無法做出很完整的評斷.不過基本上一些重要的角色都已經出場了.光就劇本與演員的演技而言,這部戲我給85分.

理由嘛,首先這部戲不像一般韓劇那樣,老是把男主角設定成年輕多金大帥哥,說實在看到那樣的設定我就很反胃,或者說是一種忌妒心作祟吧.

其次,整部戲的進行速度還算流暢,不過劇中秀敏的親生母親發酒瘋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煩,因為我實在很討厭女人歇斯底里的模樣.

最後當然是我家女王在這部戲裡戲份變多了,慢慢地有機會展現出她的演技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女王不會因為這部戲而走紅,真的要在夢幻情侶裡面,才能看到女王發揮百分之百的演技.

所以,當我要介紹夢幻情侶的時候,就不會像現在隨便寫寫就敷衍了事了.

台長: Aistesia
人氣(1,0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動漫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挪威的森林》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九尾狐外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