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3:48:0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下午

我的腦袋裝了兩個空間

一個是自已

一個是妳

做著自已的事
想著妳會在幹嘛
逛街逛到那裡了

一下子又得切回來
做好自已的事

妳說怕我生氣

我想有那一個點我需要生氣

生不生氣都要有一個道理
都要講理

我們說過,

當彼此都不在身邊
生活的一切
都要自已打理
這並不是不好,
在我們的心裡
都有著對方
因為都堅持著
過了這段時間
我們都會真正的屬於對方
如果真的生氣
那麼我們講過的話是不是又要重來
這樣我們怎麼在往前
更何況
沒有需要生氣

空間轉到妳在逛街
我還是要懂得自已要去吃飯

空間轉到我在看書
妳還是也懂得自已該做什麼

一個下午
我發呆、看電影、看看書、看看小布丁、轉轉空間
也覺得充實

在我的生活中
已經有妳

我很開心
我也希望妳開心
如果可以貪婪一點點時間
我只想在妳身邊




台長: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