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22:20:1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哎呀~好害羞呢XD
早上,去學校,結果遇到陳小萍@口@然後又遇到鴨ˇ
早自習寫完考卷就寫聯絡簿了~飆完剛好下課
鴨就來找我聊天,周某某桌上剛好有一盒健怡糖阿,鴨就拿起來看@口@
周某某就說 要吃自己拿 鴨就拿了,重點是他問我要不要吃?我就說不要 = = 她就硬餵我吃.//.││ 我是靦腆的孩子耶~(毆)
後來上課,反正也都是在玩,整個超HIGH 栗子很色欸- -把小新那個畫出來...超好笑的,臉那一個,看到我轉過去還假裝沒事微笑揮手= =│可是我後來還是看到啦ˇˇ哈哈
中午--吃飯XD沒想到屁屁跑來找我吃欸 神奇,,*不過曾某某 不要太過分掿 快把麵線的MP3還她吧 之前 豬朋友還要找人打妳勒 如果不是豬說不要 你現在 會在哪? (再不改 真的會被公幹 沒人救得了妳) ←這不是重點
跟鴨一起倒完廚餘之後就趕快回教室,空襲警報又來啦>  <"

 下午課還是HIGH整個就是笑笑笑
 體育ˇ立定跳遠...進步超多欸 居然到180左右了?八年級才一百三、一百四的說ˇ開心 不過,鴨好可怕欸 哪有人擔心跳不遠一直抱我的啦>  <... ((羞
 放學,豬抄聯絡簿跑到我前面的桌子,就問我有沒有聽過葡萄柚的笑話 我就說沒有

豬『什麼動物會講話?』
我『葡萄阿..等一下,動物本來就會講話阿』
豬『喔,植物、不對,水果。』
我『葡萄』
豬『你還說你沒聽過』
我『妳剛剛就問我有沒有聽過葡萄柚的笑話,當然是葡萄阿』
豬『妳不覺得很好笑嗎?』
我『哈哈哈好好笑,我是值日生』
豬『妳傷了我的心..(回座位的路上)』
我『我可以借妳ok蹦ˇ』
豬『(回頭+笑)』

哈ˇ 然後就跟栗子還有鴨一起走,樓梯就很暗阿 栗子就說她要變成瞎子了
我就問她 那妳會不會跳? 她就笑了XD
去學務處送東西還遇到乖寶寶 囧rz
後來要到校門口,台客出現了~栗子就說她要跌倒了 鴨就說你可以壓在台客身上讓它變成妳的人肉墊 栗子 那他會被我壓扁 鴨那這樣他就會黏在你身上 像雨水黏在灰塵上面一樣 我(看著栗子) 所以你是灰塵囉? 栗(ˋ ˊ)好...我輸了

跟小朱一起走回家ˇ
經過鍋貼店遇到神豬一行人噎ˇ

今天=美好的一天ˇ

台長: 紫毛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輕飄飄~開心阿哈哈ˇ都是寶貝們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
此分類上一篇:摩天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