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9:22:11|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螢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換螢幕拉!
2號訂購的5號就送過來了@@
看來PChome的效率也是不錯的嘛~
花了5788買了傳說中的"寬螢幕"
當初還不知道跟一般的有啥差
現在...唉....好啦!
至少螢幕還是很大的~19吋唷!
只是現在礙於解析度不支援的問題...
圖案看起來扁扁的= ="
昨晚弄了4個小時
還是沒辦法把他搞好
不過至少沒有扁扁的啦~~哈哈哈
我也是很厲害的!
嗯...但是有時候字型有點模糊...
好像大部分的OLG不適用寬螢幕厚?!
嗯災~
現在還是傻傻呆呆的繼續"掛"童話
嘿嘿..就是掛@.@"
人家粉忙的~XD
其實是練了2個禮拜= =
我垮了..
等我回復滿滿的力氣在說~呵呵
其實想玩new games了
但是又不知道要玩啥 =口=
唉~~想玩天堂~~但是外掛太多~~~
阿阿...沒人陪我玩才是重點= =||
唔...廢話講這麼多!
就是要你介紹新遊戲給我玩啦
趕快趕快~有啥好康的要記得找我@@+
來去甲飯飯~~~被室友氣死...

她又去睡覺了
事業搞這麼大
人卻這麼迷糊
東西老是亂丟
腦子比我還誇張
搞的我真是....有氣無處發~~~~~~~~~~~~~~~~~~~~~~~~~~!
唔..心情不好吃飯會消化不良...
笑一個~~~~~~
^_____^+

台長: 失落心~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雞眼症?又不是鬥雞眼= =
此分類上一篇:多不雅文字((慎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