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4:53:2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死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做到兩點,因為阿燕沒來你留我到五點
飆車10號->5號 Broadway 下...
拒絕了小付和小華的晚餐..沒想到竟然有Maggie...無緣阿...
到妳家後...
看ㄧ片像異型的電影(不錯,有激情)接著去公園跑步..
回家後看天下無賊..你晚餐ㄧ向不吃的..
特地為我煮了ㄧ手好菜..哈哈 好吃的拼盤...不過是很單純對朋友的特地..
臉皮厚留了下來,沒辦法...隔天早上早約好要ㄧ起去吃飯
開來開去很麻煩...
我門還像老公公老婆婆ㄧ樣坐在家門口聊天...聊了三個多小時..
覺得你看得很開的那一是我對自己原本忽略的
很有同感..Sushi的事
不過知道你是月光族後也不知該喜該悲
如果這直得我花心思的話...那下面要說的事我就不知該哭該笑了..
因為睡覺時聊了很多...你似乎從來沒有喜歡過人...
你一直在等那個人...但你不知道什麼是喜歡的感覺...
聽到這一句...真的直覺想放棄了...因為....唉....跟以前一樣
難不成只有這種人才會跟我相遇...然後?...分離?
所以...哀...我當晚很平靜...
看完天下無賊就睡覺了..
聽音樂...隔天你幫我用早餐
是椰奶西米加地瓜..說是從廣東來的...昨天的燒雞也是
我開玩笑說...如果我以後有錢..找你來我家當私人幫傭..哈哈

今天去吃飯(韓國烤肉)妳們陪我去..看到大哥的女人的妹妹 白痴的一面
雖然兩個都大我足足有五歲以上...但是...跟我挺合的..呵..

接著就跟車到一半,飆去全統大華找姐(手機沒電)
接著找堂弟妹,來來回回開了ㄧ整天的車...去MALL送他們回家
送姐去全統..九點多了...買了兩杯飲料..十點了..
等你朋友來後...開在晚上十一點多的大路上....真是爽
可是心中是亂的...唉...
我看我能體會妳當時的感覺了...也許我會相信這種感覺在你身上來的太快..
你早就對我是現在這種感覺了...心中煩別人來不及想到其他人事物了
顏色變的單調..食物變的乏味(摘自全民情敵)
我沒那麼嚴重啦..不過我想妳有的..
今天,星期日了...早上方爸請客又去吃了韓國烤肉..連兩天..
不過今天的品質好很多...方爸說吃到飽和吃精緻的品質差很多...恩..

下星期開始...五六日就要開始工作了..沒空了..



馬天宇的- http://www.sing8.com/ting.php?id=108453
好聽..你的檔..

《该死的温柔》

RAP:让我们走完这一次完美的结局
好像当初的约定爱着对方一直到老
问自己 爱情的游戏还有没有规则
要怎么面对着问题 说没问题
心里在流泪 骗自己 可是你却对我说

英文RAP:I put it down on my life
That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Cause you the sweetest thing ever in my life
I cry So many times (Ever since the night you were gone)
So many true lies
But I’m the one that will never ever make you cry and cry

(说好从此后)说好泪不流
缘份已尽的时候 你不再要借口
风停了 雨顿了 你一定要走
我还站在记忆里 在感受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心在痛泪在流
就在和你说分手以后 想忘记已不能够
你这该死的温柔 让我止不住颤抖
哪怕有再多的借口 我都无法再去牵你的手

台長: ˙遊戲人間Y˙˙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