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9 20:36:0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阿媽~你一直在我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接到惡耗
老實說 我真的很猶豫
可是因為時間關係主管請假最後一天加上我實在沒有勇氣接受
因為從小到大從來沒遇過親人離去..
有外親怎樣我媽也讓我們避開
所以我寧願相信阿媽只是暫時昏迷而已

老實說心裡不斷問自己是否該繼續祈禱
但是又有一股聲音不斷從耳邊傳出:留下真的好嗎
而我的回答: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清楚相信這也許是一種解脫
然而我還是沒有勇氣接受
終於在緊要關頭我決定不管怎樣起碼不要留下一種遺憾
無奈 礙於時間和沒有接受的勇氣
我退卻了...

原以為下班後一定直接衝去
可是我知道:能撐得到下班時嗎
打了電話懷著忐忑的心..脈搏一直下降
我上班時騎著腳踏車
幾乎已經失去理智了...

結果在十點半的時候接到姐姐的一通簡訊
我知道...來不及了....
我親愛的阿媽離開了...
他是我這輩子最深愛的人之一
一位是阿媽一位是我媽
可是雖然鼻子很酸
雖然眼睛很痛
雖然止不住激動就哽咽了
但是我忍住了
因為我相信
她,是快樂的,走的很尊嚴
她的容顏一直在我心中
常常給我鼓勵給我祝福
我知道她只是換個地方過更好的生活
可以不用在乎身體的病痛
可以更全心全意的庇護我們
從小,我記憶中,她對我最好...
會跟我用台語玩...常常給我欺負還幫我說話..
也常常知道我在想什麼,要什麼,我說不要也會跟著附和
之前有一段時期中風,記得的也是我和媽媽而已..

還記得好幾次媽媽說,因為中風吊點滴的關係後來清醒後
一直想把管拔掉,因為覺得太痛苦了
但是媽媽雖然很想成全,無奈兄弟姊妹不可能茍同..
這種作風真的很像我.灑脫
阿媽和媽媽一樣
不管怎樣都很慈祥.很為人奉獻而且也很有度量不跟人記較
我真的好愛阿媽,好愛你...

雖然有一段時間不見了,但是其實我心中一直都有你
每當我不順遂時,是你和靜陪我度過了
親人之中我最愛的就是媽媽和你了
這一生一世我想也不會改變..全世界我最愛的就是你們兩個了...

我會盡我一生,甚至性命也在所不惜的保護媽媽...我一定會時時去看你的...我親愛的阿媽~

願你過的安祥˙幸福!!!!

還有,我知道你生前知道我們愛喝你的魚湯
每次來都會煮...
我還知道你最愛吃雪裡紅的包子
之前都是我帶去的...我都沒忘...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台長: ˙遊戲人間Y˙˙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第 一 次 |
此分類下一篇:Song’s Note - Elliott Yamin - Wait For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