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3 22:31:12| 人氣3,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品|AYURA頭皮潔淨液~夏日讓你頭皮輕盈淨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YURA頭備潔淨液000.JPG

AYURA的產品訴求向來走草本清新,不僅是保養品,還是香氛品~

之前二次美好的體驗

保養|AYURA角質拋光露+角質拋光棉+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強化版+律化活感平感液~♥

【保養】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有按摩有小臉!

 讓我對這次的頭皮潔淨液也好期待!

 

AYURA頭備潔淨液006.JPG

AYURA頭皮潔淨液 北市衛妝廣字第號10205499號

 

聽朋友說這款在頭皮上很涼很涼!

但瓶身上卻寫「溫感」~

看了官網才知道他從有溫熱感的凝膠轉為涼感質地~

 

AYURA頭備潔淨液007.JPG

說明就直接印在瓶身上哦!

我喜歡這樣保存期限、中文說明都在瓶身上

比較方便!

 

 

AYURA頭備潔淨液001.JPG

因為是直接在頭皮上使用的髮品!

所以瓶品是長長的尖嘴狀,這樣用比較方便哦!^^

 

AYURA頭備潔淨液002.JPG

凝膠狀質地~

這是為了拍照才倒在手上,

其實直接用在頭皮上就好囉!

 

 

  AYURA頭備潔淨液004.JPG

就像這樣,直接把瓶口對著頭皮即可!

 

IMG_2132  

 AYURA每次都有詳細的教學,讓髮品也不簡單!

跟著教學做,讓頭皮也放鬆!

 

AYURA頭備潔淨液003.JPG

AYURA頭備潔淨液005.JPG

其實就算不懂穴道,只要隨著AYURA頭皮潔淨液輕輕的按摩頭皮,

混合清新的薄荷香,也會覺得整個放鬆許多呢!

因為這是專為頭皮設計的凝膠,

並不會起泡哦!

按摩完後就可以接著用洗髮精囉!

 

 

  AYURA頭備潔淨液009.JPG   

雖然我很疑惑我有聞到薄荷香卻沒有別人所謂的洗後涼感~~

但也無損我對這瓶AYURA頭皮潔淨液的喜歡哦!

 

AYURA頭備潔淨液008.JPG

(請忽略老人家的白頭髮~~)

雖然我現在是受損的毛躁頭髮,但我的頭皮感覺還是油性耶!

只要二天以上沒洗頭,頭皮馬上臭給你聞!

用了這瓶AYURA頭皮潔淨液,會覺得洗完頭皮有放鬆的舒爽感!

洗完也會覺得頭皮很乾淨咧!

不過一個禮拜只能用二次真是不過癮呀!

好想每次洗髮都用一下說!

這瓶AYURA頭皮潔淨液現在官網還有買一迗一的活動

原來單價就不高,現在還打折!

不是叫人一定要購買嗎!>///<

 

 

 

此篇產品取得自AYURA活動,但內容屬個人之心得分享,純為個人感受,無廣告推銷之意。

分隔線05   分隔線05   

 

 有空來粉絲團逛逛,最新訊息都會公布在上面!

 

純真的純粹狂想

 

 

台長: 純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