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3:31:13|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球日記 大專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拿到了公文
明天就要去請公假了
12/04(一) ~ 12/07(四)

感覺很緊張 說實話現在打球的感覺並沒有很紮實
沒有辦法像學長一樣見了球就打
雖然這樣還是期待自己能有所表現

上次在學校練習賽的時候打了兩個還算精采的快攻
也攔到一球賽末點
信心增添了不少

這幾天 大概就是把發球還有快攻練穩吧

比較擔心的是腰和腿 很怕突然出狀況
現在每天都已說是活得很謹慎阿~!

剛剛跟家裡溝通過了
雖然他們說只讓我打一年
不過可想而知的 不可能啦~
高中吉他社也是說到高二就不玩啦~
結果哩......

現在要開始來對自己做催眠
我是快攻我是快攻
A快離身C快B快
難不倒我難不倒我
碰碰

據說很有效(驚)

留了好久的頭髮
明天也要去剪掉了
因為...打球的時候會一直戳到眼睛 而且搔在臉上很癢...
大概會從流浪漢頭變成雜草頭吧~

大專盃GOGOGO

台長: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頭...
此分類上一篇:減重計畫 大爆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