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7 18:42:0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y Twin 雙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果汁,兩種果汁的混合,也代表著兩種不一樣的味覺享受,和不一樣的心情。GiGi到歐洲拍了這隻廣告,很合適的景緻串連起雙果汁和歐洲風情。

那年下天,馬德里的鬥牛場裡,m選了一個視野極佳的位置坐了下來,準備對西班牙傳統的鬥牛方式做一番好好的瞭解。西班牙人是頗知名的熱情出了名,佛朗明哥舞成雙成對的舞者就這樣的融入在奔放的節奏裡,那是一種對種族的自信與卓越感,也是一種傳承。

  觀眾席上出現了一位同是黑髮的男子,在人群之中就顯的十分突兀,m透過太陽眼鏡望了他一眼。暫且稱他a吧!a並沒有注意到m看他,只是一樣的很專心的觀望著分秒精彩的賽事。

  當初a會來西班牙,是懷著那種熱情和浪漫的憧憬,抱著小小的期待可以和別人一樣有一段藝國之戀,或許不用浪漫到喝咖啡或是好好的乾上一杯香醇的葡萄酒,那怕只是一杯什麼都沒有的白開水。



  拍廣告的同時,雙果汁在超市都可以買的到,甚至販賣機也可以滿足人的需求,這樣說來好像有點在把愛情當成是商品一樣的販賣一樣。會買這種雙果汁的人大都受到了些許愛情幻想的感染,m是從台灣到西班牙工作的藝術家,來這有兩年了;a只是個剛退伍,對自助旅行熱愛的一個小伙子。說真的,差不到2歲,實在很相仿的年紀..

  a從m的眼中看來,除了同是從台灣來的關係可以拉攏一些外,看過去就是一種很熟悉的感覺....突然有個想法,找他聊聊天,純粹聊天沒有別的意思。m:一個人來嗎?a:對。全場大概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來的吧,我想也是。還真有緣世界也真是小,全場一陣狂呼,因為最出名的鬥牛士順利的達成目標,看他意氣風發的樣子,就讓同是男人的a和m感到何時才會也有一群人這樣的替他們歡呼。

  m:好啦!說真的你很像我以前所認識的一個朋友。a:真的?怎麼認識的?b他也來自台灣,念完大學來這短期留學半年,我跟他有著不錯的交情。m:真的?那很好的啊!人與人的關係很微妙,沒有一定的公式也沒有一定的脈絡可循,甚至沒有人可以提出一個很完美的解釋,讓大部份的人信服的。而且,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你們同年次,也長的機乎一模一樣,這是他的照片,我無法再發現你們的不同之處,若是要
真的分出一個高下,我想就是遇見你們的先後吧!



  你們只是朋友?a問 b當出是為了脫逃家中的束伏,怕家人對於他是同志的身份無法體諒而來西班牙的。我們也是在這宏偉的鬥牛場巧遇的,你看,我們是在對面第三排的位置碰到的,手還指給a看。那你跟他就開始交往了吧!對。對彼此有好感,也都是天涯一邊的遊子,所以彼此提攜互相照應的,奠定了很穩固的感情根基....


  只見m有點傷感?怎麼啦?沒啦!只是b走了,只留下了一屋子的向日葵和我們兩的甜蜜照片和無形卻無法抹滅的回憶在我們的公寓。雙魚座的他真的很天真浪漫溫和迷人...a:疑?跟我一樣說,我也是雙魚座的,m:所以我覺的你們都一樣啊,對了還有一對水水、會放電的雙眸。a:你很會甜言蜜語唷!難怪b跟你的感情這麼好。m:呵~感情的事不是單方的,是要雙方一起努力配合的。不怪我跟你說我是同志
的事吧!怎麼會,不用太拘束介意的,我可是很尊重每一個人的。


  m: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a:仲渝。 很特別的名字m說。 a:因為我排名第二所以取仲,渝是因為雙魚座取魚音也要水的關係。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叫:伯渝。 〞伯渝〞!! 啊! m一陣措鄂..
 ....幾秒內還沒回神....


  a:還好吧! 那麼..那麼..我可以確定那個跟你提很久的人是b,也就是你的哥哥〞伯渝〞...a:我聽我爸媽說他會來歐洲來留學,不過他沒有讓我們知道他的去向。那我哥他怎麼死的?都怪我沒有讓他好好的聽我的勸..因為他最擔心的就是家庭這一關。我想我已經盡力了,還是沒能留下我最親愛的他。

  雙果汁,一半酸一半甜,雙魚座,一個兄一個弟,一個歿一個存..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事是令人回想的..今年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說不定又在某一角遇到一個值得留戀的人...

鬆手與放手
兩種迥異不同的心情
如果都是為了愛而生
收放的之間 人人皆兩難
然而 天上的風箏為愛而翱翔
放了手中的線 留下思念
放了愛 天空蔚藍裡有愛的光茫
放了愛 廣場的人群一樣有賀彩
放了愛 房裡的角落中向日葵依然燦爛
放了愛 地球一樣公轉與自轉日夜不息

沒結果 偏遇上

台長: 馬德里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