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04:30: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我的女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室友在出發去雪梨前一晚
買了很多啤酒
邀我和另一個女的室友
到我房間來 說要一起微醺
當然是歡迎啦 因為她們說我的房間
比較整齊 乾淨 也許吧
亂中有序 不過我不喝酒的
只好以 Evian 水代替

或許她們以知道我的身份
房間的窗用彩虹旗當窗簾
角落也吊彩虹風車輪
遇風會轉動的那種
還掛了兩個不同樣式的
電腦桌上我的舊金山彩虹鑰匙圈....
不說 都應該很清楚了吧

或許 這樣也跟她們常有互動
至少 是沒有太大的距離
也常交換旅遊心得
也會買紀念品給對方

或許吧
每個月都要和她們微醺一次 ....
有男的室友
會對我比較好嗎
並不會 我想
我不懂 我懷疑

沒結果 偏遇上
這一生不定途上
地老天荒
重逢極為渺茫
夜幕中祇得告別方向

沒結果 偏遇上
瞬息間點著希望
讓人痴想
我不敢奢望
在高溫中祇化成火葬


台長: 馬德里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