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21:23:5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假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

我放假嚕

放了短短的四天

我回南部了

我開心

南部是我愛的天氣

不會太熱

卻也不會冷

而我享受到了穿短褲的樂趣

在北部我受不了

太冷了

我真的怕冷

在南部我的心情像是度假

但....

自從我國中畢業後就不曾回去過

真的很不應該

但..我也無奈

上班

但是

從我記憶以來

我不覺得那是我的家

或許是因為你們的一些話語實在是刺耳到不行

什麼時候將我們和你們給改變了呢??

或許就是那年吧!!

我不捨

但卻無能為力

我傷心難過

但卻

只能暗自感嘆

是什麼改變了大家呢??

我們的歡樂,沒了

我們的笑聲,沒了

我們的互相,善待,疼愛,大方,什麼都消失了。

每一個人卻是個自私自利的"人"

一心只想到自己

現實面

我看了6年之久

其餘的那小學6年我覺得是開心的

怎麼日子一久了

每個人都失憶了

我懷念

過去的美好

我珍藏那些美好的日子

鎖在記憶中的最深處...

失望

 但是

我還是熱愛晴天

南部我來囉 ~

ㄏ~~

休假四天

回去就塞車

下午三四點出發

到隔天的三四點才到家

誇張

但是

也很久沒這樣子了

回去看看也好

心滿意足

只是

這裡

的天氣我好喜歡唷~~

 

 

台長: 小C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