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8 01:33: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一度全家大旅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快十年沒有全家出遊了,唔,玩得頗開心的說。: )

宜蘭其實我已經去過一次,果然過了這麼多年什麼都沒變,不像台北一天到晚都在改變。第一天住在宜蘭市,放了行李後就到蘇澳附近走走,也到了跨海大橋,不知道什麼跨海大橋喔?就是保利達B裡面那座橋啦!說起來還真不像跨海大橋,小的不得了,而且一點都不漂亮(彥子台北住久了),不過那邊漁獲倒不少,很多乾貨可以買。

第二天就去親水公園啦!我們起的晚,不過也在那邊待了三四個小時,彥子「幼秀」的背又給曬傷了,而且還是學不會游泳!ㄘㄟˊ~真不知道是誰發明游泳這種運動的……接著晚上住礁溪洗溫泉,我們住的可好著,是有附檜木浴池的和式房,那個浴缸還真不小,四個人塞進去都可以(這是我妹的說法啦,我是覺得兩個人就很擠了),不過看著大窗戶泡澡還真是…無聊!話雖這麼說,彥子我還是給那浴池五星極的評價啦~

最後一天其實沒什麼好講的,就回台北啦,起的晚,路上我妹和我弟居然還不斷睡覺,而且我終於去九份,不過對那邊倒是很失望,什麼都沒有嘛!早知道那次就跟團契一起去了!>_<

這暑假北中南都玩過啦,在來就等著當兵了。

台長: 空氣球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