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6:26:3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妹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洗完澡就跟郭大小姐說可以來接我了...
我還以為他不記得我家的路...原來你早就背下來了啦...
我還以為他會很晚來...慢慢摸...
誰知道我妝都還沒畫完你就來了= =
等我換好衣服才發現...我穿寶藍t你穿寶藍t
我穿白色點點小可愛...你穿白色點點小可愛...
我穿紅色短褲...你穿桃紅短褲
我穿黑色內搭褲...你穿黑色內搭褲...
媽阿~~~
要準備出門...
又發現...
我穿白色魚口鞋...你穿白色包鞋...
夠了喔= =
上車準備出發又發現...
你穿蕾斯肩帶內衣...我也穿雷斯肩帶內衣= =
幹麻...那麼想跟我當雙胞胎是唄= =
一路上整個就是你的笑聲...都不臉紅的喔= =
還說我講的好笑...是你笑的太誇張了吧...
幹麻...那麼想紅逆一.一
後來要去城市光廊..我叫妳快衝...我還只是大步走...
你那小短腿...都在跑步了呢...哈哈
後來還遇到小波...他說的第一句話就說..你們今天穿的好像...
我也知道阿= =
後來去那裡的小公園...聊了超多= =
今天出門...
買了goloden err的polo杉...灰色厚外套...沒了= =
原本要買的鞋缺貨ˊˋ
不知不覺也花到快1500
沒錢了...是否又要開始省吃儉用的日子
後來去找郭大餅的朋友小b...
才發現...你的幼稚園同學跟我小時候好像阿~~~~
該不會是我媽還我爸在外面偷生的吧= =
郭大小姐還衝去買啤酒...也不說一聲的...
喝啤酒...我的尿也攀升到40%= =
回到家...又再基拉瓜拉講一大堆...
拍照還耍心機...真有你的= =

台長: 就是那個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