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8 19:45:1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風雨中來做我的愛人:佛羅斯特詩集_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風雨中來做我的愛人:佛羅斯特詩集

到風雨中來做我的愛人:佛羅斯特詩集


到風雨中來做我的愛人:佛羅斯特詩集是最近熱門的文學小說書籍,不管是網友推薦的小說,小說網,文學小說,短篇小說,網路小說,只要是有關文學小說都可參考到風雨中來做我的愛人:佛羅斯特詩集,而且此書評價不錯。



↓詳閱此書網址↓



book,books,博,博客,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網路書店-


到風雨中來做我的愛人:佛羅斯特詩集的資訊如下:


出版日期:2016/08/04;語言:繁體中文





這是很久以來在美國寫出的最好的詩。

──葉慈




他是美國詩歌新潮流的領袖,

一生榮獲四次普立茲詩歌獎,

更獲四十餘所大學授予榮譽學位,

他,是二十世紀美國最具影響力的詩人--羅伯特.佛羅斯特。

他的首部詩集就贏得各詩人和評論家的熱烈討論,

他的經典詩歌,每個學童都能隨口背誦,

他自然流暢的文字,無法讓人不喜歡。

他,是擅長把日常語言化成詩的魔法詩人--羅伯特.佛羅斯特。

我將會一邊嘆息一邊敘說,

在某個地方,在很久很久以後:

曾有兩條小路在樹林中分手,

我選了一條人跡稀少的行走,

結果後來的一切都截然不同。

──節自<未走之路>

〈未走之路〉好比〈靜夜思〉,是每個美國小朋友都會朗朗上口的詩,也是佛羅斯特最具代表性的一首詩。此書以此為名,精選出五十多首他的必讀詩作,這些必讀詩作,分別來自佛羅斯特的五此詩集:《少年的心願》,《波士頓以北》,《山間低地》,《新罕布夏》〉,及《小河西流》,此書也以詩集名稱,按出版時間順序分為五單元,讓喜愛讀詩的人,在品嚐字句之間的優美與深意時,也能感受到詩人的心境轉變。全文以中英對照的編排方式,看佛羅斯特如何以樸實無華的語言,把生活的經驗化為最深刻的智慧。

此書特色

★精選二十世紀美國最具影響力詩人佛羅斯特50首經典短詩作,擁有一此小書,就擁有詩人畢生精華。

★知名譯者做序,導讀佛羅斯特生平、詩歌特色與藝術追求。

★中英對照,20世紀美國桂冠詩人 × 21世紀華人界翻譯名家!擦出跨時代的文學花火!

★書背精緻布紋,與封面壓紋設計,用質感展現經典魅力。

★隨身一冊方便攜帶,走到哪裡,都是閱讀的最佳場所!








↓詳閱此書網址↓



以上資料來自博客來

台長: ainfasley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