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8 13:18:42|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人厭的字〉張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Y8ts68IMr4

我一直在寫「討人厭的字」,><。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總是說著那 沒有人懂得歌詞
寫下討人厭的字

往後還要有的 不會是
比較五花八門宿命也繽紛的事

我還是想想剛剛又聽到的解釋
寫下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我總是說著那 沒有人懂得歌詞
寫下討人厭的字

關於往後的我 也不是
比較五花八門宿命也繽紛的事

我還是想想剛剛又聽到的解釋
寫下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我也只是卸下討人厭的字
再練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討人厭的字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大家都怕了苦日子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

台長: am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543 |
此分類下一篇:手工活兒
此分類上一篇:受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