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0 09:01:59| 人氣3,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沒有你》張靜日

這本也算不錯看,但我比較喜歡《怦然心動》。

女主角決定不愛男配角後,沒多久就發現自己喜歡男主角,我覺得說服不了我耶!

是青梅竹馬要喜歡早就喜歡了,怎會像突然被雷打到一樣的省悟!?

我不喜歡男主角察覺女主角喜歡他後,說要交往的遊戲心態。

只是想要試試看,一點都不認真,最後還搞個分手,有夠不討我欣賞。

雖然男主角有他會這麼做的心結,但我同情不起來。

被分手,女主角心中比較起,覺得男主角對她很重要,但她不要死纏爛打沒尊嚴。

後來是男主角找上女主角,覺得連朋友都沒得當的話,他很慌。

又有次見到女主角跟男配角相談甚歡,他急了,

不想就這麼失去女主角,所以回頭和女主角和好如初,就在一起了。

原本對於男配角為何一直拒絕女主角,很有困惑。

幸好作者書中有給解答,就是他覺得男女主角的愛情早發生在他們意識到之前。

所以就算他喜歡女主角,他覺得在女主角心中男主角的重要性更大些。

 

 

 

台長: amie
人氣(3,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飛田文化 |
此分類下一篇:《雨後初晴》張靜日
此分類上一篇:《怦然心動》張靜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