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4 19:05:42| 人氣6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王與薔薇》季璃

這是〈當男人遇上女人〉之四,因為前三本看過所以就租來看。

作者說是為了服務喜愛〈黑暗繼承人〉系列的讀者而寫。

我沒看過那系列任何一本,所以這本雖然出現很多人,但我無感。

回到男女主角上,基本上我覺得就是「妳追我跑」的故事。

女主角一直對男主角表現她的愛,有天男主角終於接受了。

後來女主角我不懂她是哪根神經不對,居然說要分手!?男主角也接受。

但命運就是捉弄人,女主角有了孩子,但她和家人們瞞著男主角,

沒有要求他負責什麼的,堅持孩子是她自己的。

多年後,男主角意外得知他有了孩子,當然是要“要回”女主角跟孩子啊!

於是又是一段女主角不想要他被逼著負責的「你追我跑」,冏。

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嗯,算是劇情比較多轉折的書。

 

 

 

 

台長: amie
人氣(6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禾馬文化 |
此分類下一篇:《驕鳳令》季璃
此分類上一篇:《柔花與仇郎》雷恩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