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2:01:10| 人氣1,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到位丈夫》橙諾

 

這本書我覺得還好耶,感情戲可以再更吸引人一點。

但其實還是不錯的,對於一些觀念的表述傳達上。

書中主要表達的,我不想去說誰比較愛誰啦,

或是主角們的哪種愛的表現方式就是比較好的。

我比較想談感情不是金錢可以衡量計算的,

但就算是親兄弟都要明算帳了,更何況是情人。

所以我欣賞女主角堅持還錢、還債的想法與努力,這樣她才能愛得理直氣壯。

但是對於當個被愛、被照顧的小女人,她還有學習的空間。

至於男主角,我欣賞他無微不至的照顧,且不讓對方感到壓力與負擔。

但他對女主角堅持還錢的打太極,雖是看似包容的退讓,

可其實是很有以退為進的陷阱味道耶。

總之,他們都是為對方著想的互相愛著,不想讓對方吃虧的彼此付出。

 

 

 

台長: amie
人氣(1,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狗屋果樹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完美先生》夏洛蔓
此分類上一篇:《一定鑰幸福》莫妮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