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4 16:33:47| 人氣8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不愛我》凱琍

基本上,凱琍的書我沒看過幾本,雖然有位阿姨介紹我她的書,

說她的書有內容,但我就是還沒有想追的 fu。

會看這本書,是被書後文案吸引,哈,我最愛看這種設定了!

雖然,標示著「虐戀」,但我覺得一點都不會“虐”呀!

只覺得,男主角很以自己的思考邏輯想事情,

所以他的示愛方式當然也很自我中心,個人認為可說不成熟。

然後,又遇到女主角有心結,凡事順從,不敢真實做自己。

因為以上那般,以致於主角兩人感情沒有共識,

雙方的溝通更常常是一方說了算,另一方點頭遵命。

但,男主角的癡心終是感動天,最後女主角被他求愛成功。

最後,差點忘了說,這本書真的是很靠肢體表達感情,

不少篇幅都在愛的動作戲中進行,實在是讓人臉紅紅。

 

 

 

台長: amie
人氣(8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狗屋果樹 |
此分類下一篇:《如意婦產科》凱琍
此分類上一篇:《現在開始,想戀妳》單飛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