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1:59: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 西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到西門町的麥當勞等我姐

點了3號餐當中餐

好久沒吃薯條了~


後來我姐就來啦

她說她剛剛在下面有看到彭于晏

後來我們就下去看

ㄟ?還真的有耶!!

他好像在拍照還什麼的吧

我們看看就走了

因為相機昨天被我媽拿去給我堂哥修理了

要拍也拍不到


首先我們先去95拿我姐訂的CD

後來去了雜誌瘋買雜誌

買完要去J-star時

途中殺來兩位小姐

"ㄟㄟ..同學..可不可以先幫我拿一下這個"

[[他拿給我們一人一個鑰匙圈]]

"嗯..我們是台北護專的學生,可以先請問一下你們讀哪裡嗎?"

"喔..我們讀聖心"

"你們好..就是我們是來學一些社會經驗.那你們可不可以幫助我們?"

"要怎麼幫?"

"就是看你們要幫多少,沒有限定,那基本是100元"

後來站我對面的那個就問我是不是T = =

"之前我們也有遇到兩個聖心的T,那他們幫了我們大概有一千元,還和我們  
  聊天"

"喔"

"就是你們要幫多少都沒關係,拜託~謝謝!!"

[[我和我姐互看了一下]]

"嗯..我們本身自己的零用錢也不多..可能沒有辦法"

"沒關係,多少都可以,你們可以一人幫50元,拜託~謝謝"

[[他從頭到尾都一直說"拜託謝謝"]]

後來我姐就叫我拿100元出來

小朱"ㄟˋˋ很貴耶..那回家你要給我喔"

小朱姐"就一人幫50阿"

小朱"我才不要勒"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待很久

那兩個小姐可能等的也很不耐煩了吧

"那謝謝你們~希望你們下次在支持我們"

他們很不爽的從我們手上把他們剛剛給我們的東西拿走了

拿走了最好

要學社會經驗不會去打工喔

以為隨便說說幾句話就有100元可以賺喔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阿

別想了

100元我可以買2張山p的shop照ㄟ

寧願把錢花在山p的身上

你們兩個算哪根蔥阿

下次再讓我遇到我就一定會ㄑ一ㄤˋ他們

亨 = =+


甩掉他們兩個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J-star

訂了很多山p的shop照[5張]

還買的公主代言的互唇膏[草莓口味的]

那邊有放山P在少俱的影片

以前的山P好瘦.好帥

他的髮型整個很酷

以後我也要剪成他那樣

嘻嘻



PIC→今天買的山P照[這張好好笑]
PIC→要買給番茄的[IN 烏龍院]

台長: 小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