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5:03:0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太陽當空照 風也不會太大
公婆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可以出船
但是恩狄還太小不能去船上
所以婆婆說她可以在家陪恩狄
我跟老公還有公公可以去
快要出發的時候
公公的哥哥(也是Andy喔)也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大伯也要去

我們開了大概半小時的車去Port D’alhousie
到了船上 公公跟老公做好大部分的準備工作之後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了
首先我們要先加油跟灌水到船上
所以我們先把船開到pump-up dock
快到的時候 公公給我一個任務
就是把一個浮球綁到船的旁邊
醬船身才不會直接撞到停船的浮木
但是我不會綁繩結
所以只好很笨的打個死結
然後坐在船邊顧著那個結
之後老公教我打兩個繩結
可以固定東西及防止東西鬆脫
繩結實在是很神奇啊

其實我並不是很享受在船上的時間
因為我不習慣在船上
我只能待在甲板上
因為待在船艙裡看不到外面
大概只需要一分鐘我就會暈船想吐
可是我不想告訴公婆老公
因為我知道他們喜歡到船上
而我很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跟他們相處
所以覺得自己很偉大
可以為了愛的人犧牲喔^^b

回家後吃完晚餐
我跟公婆老公跟爺爺一起玩牌
又發現自己的另一面
我並不是很大方的人
老公想要教我怎麼玩
我卻不是很領情
現在想想眞的挺對不起他的
我自己自尊心很強
老公教我的時候眼神讓我覺得有點害怕
不過老公事後有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反而讓我覺得我很小心眼=”=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他計較囉^^

圖片/像彌勒佛的恩狄

台長: 艾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