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4 12:06:4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蹺班就蹺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工作不順心,而且被奸人所害,昨天因為好些是弄的心裡十分不快,今早一起來就有股賴床的衝動,不想去上班了。我這人還算好心,想說前天才放了個颱風假,今天請半天就好了,所以打了電話到公司請了事假(注意,還不是病假哦)。

一個鐘頭之前,大半年才回來一次的老弟突然出現在我房裡說要上個網,才發現我居然還晾在床上,不禁驚呼:「妳怎麼沒去上班?」

「哼,不爽去上班。」

其實昨天已經吐了一堆苦水,家人為我抱屈之際,還問我說有沒有那個討厭的主管老婆電話,要打電話去戳破他婚外情的事情,打打小報告也爽。當然我才不是那種人,他討厭歸討厭,用這個報復我是覺得沒有必要。而且現在局勢敵我分明,萬一東窗事發,那對姦夫淫婦肯定把我當成主要嫌疑犯之一。我不喜歡這種事。

說著說著,本來打算從床上爬起來東西收一收要去上班了,突然老弟講了一句重要的話:「哪有人請假請半天的啊!」

對呴,既然已經這麼不爽了,就乾脆別去上班,管他是半天還是一天!尤其昨天實在太令人生氣了。那對姦夫淫婦之前出差了兩週(對我們來說就是度蜜月啦),許多事沒交代都往我們身上推,回來也不過才見到一天之後,我就急急忙忙到上海出差了,中間這一天根本無法交接什麼。不過重點是,我把當時所有重要的資料都給那位主管先生,以免他聯絡客戶時出紕漏。就這樣,我去了上海。萬萬沒想到,當初說好他回來那些case他要拿回去處理的東西,居然在我出差這段期間擺爛,什麼也沒做,資料全在他手中,我回來也無從接手起,淫婦故意請長假避不見面,兩人存心擺爛。就這樣,昨天客戶打電話來批哩啪啦就是一陣罵,說事情擱這麼久都沒處理,我很委屈說因為出差人不在,客戶也很不客氣說,那難道都沒人替我的工作嗎?唉,很抱歉,還真的沒有,但總不能跟客戶說這是內部的問題,只好忍著讓客戶罵了一陣,因為他生氣有理。

既然知道有人存心擺爛還故意害我,那今天去上什麼班啊!要擺爛我也會,鳥不起不幹而已嘛!

台長: 埃露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