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13:52:2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自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也想放照片上來,不過所有跟Pascal有關的照片都在他那兒,所以我只能憑空想像了。

第一次見面時Joe的同事幫我們兩個合拍兩張照片,那時只在液晶螢幕上看了一下而已,有點ㄍㄧㄥ,因為那時我跟Pascal才剛碰面不到五分鐘吧!

後來Pascal決定在台灣買數位相機,因為他覺得跟在瑞士比起來實在天殺的便宜,所以我這位伴遊小姐跟Joe這位伴遊先生就帶他去買了。其實我們兩個很菜,對這個市場一點都不瞭解,也不知道在哪裡買最好,最後還是某位計程車司機好心報路我們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便宜種類又多的數位相機。

一殺到店家,Pascal對台灣數位相機的價格很滿意,哇靠,都是看三萬塊左右的相機,當場覺得瑞士所得水準跟台灣差距真大,我想買一台數位相機龜毛了半年都還沒動手,他一點都不手軟。本來還在擔心要怎麼幫他跟店家商議數位相機的問題,因為他顯然也並不清楚,需要服務人員的全盤解說幫他挑選最適合他的相機。還好一切多慮了,因為我們去那家店有一位先生能說很好的英文,當場我跟Joe鬆了一口氣,自顧在旁邊聊起天來。

理論上他那台相機不錯,不過在台灣期間還沒有機會讓他把照片抓到電腦上,所以我們只能猜測沒拍失敗的話,相片品質應該不錯。他買那台相機最好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液晶螢幕可以三百六十度旋轉,自拍超級方便,也不用擔心沒對準拍歪了。本來我還說找路人來幫我們拍照,這時Pascal就很臭屁地說不用不用,他買的那台相機自拍功能齊全,何須路人來攪亂。

Pascal,快把照片寄給我吧,等你唷!

台長: 埃露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