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19:27: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有用香水的習慣,很久以前我就發現,東方人跟西方人喜歡的香水味不同。

日本人的香水在台灣比較受到歡迎,東方人喜歡清香,三宅一生的香水一直賣的很好。不免俗地我也有許多日本設計師的香水,我自己也很喜歡,跟男孩子出去時我發現,他們也喜歡日本設計師的香水,尤其跟我其他歐美設計師的香水比較起來,日本的總是受到比較多的讚美。

我有一瓶YSL的「鴉片」,這瓶早期我十分排斥,一開始就不喜歡他的味道,可是這瓶香水剛出來時在歐洲卻是被票選為「歐洲男人最喜歡女人擦的香水」。經過我的實驗證明,台灣男人真的不喜歡這瓶香水,我曾有一名男友嚴正告訴我以後不要再擦,他實在不喜歡甚至是討厭這個味道。說起來一開始我並不喜歡它的味道,只是有一天被專櫃小姐蠱禍,而且它的味道是越陳越香的類型,聞久了果真像鴉片一樣會上癮。

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香水味時我很高興,因為這些香水我都很愛,但他們應該都是典型亞洲人尤其台灣人喜歡的味道。台灣男人不大使用香水,你用的香水像你一樣那麼容易適應環境,淡淡的清香飄過就像西風走過,不著痕地在別人心底居住下來。我在飯店的浴室裡看到你的香水,高雅清新的瓶身印著我沒有聽過的牌子名稱,它的味道令我著迷,從你身上飄散出來時尤其與你相稱。

我愛你的香水味,我愛你。

台長: 埃露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