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5 13:33:3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破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由歲月的累積所建立的情感,如同學,透過網路我們可以找到國小同學,透過網路我們就算不再平日接觸一樣可以在虛擬世界有所互動。經由日常接觸所建立的,他們知道我的每日作息,如一天下來相處最久的公司的同事們、樓下的警衛們早上會說早、下班會互相道別,若是過8點離開大樓他們還會說「你今天這麼晚下班呀?」而且他會知道我不愛帶傘所以常會撐著傘帶我到對面超商、工作日定時報到的早餐店叔叔阿姨,如果我沒點每天都點的早餐,他們會說「今天不吃土司呀?」「今天比較晚哦?」、銀行的先生「最近怎麼沒來?」如果我臉臭一點他還會問我「心情不好嗎?」或者送一杯咖啡給我。或是透過活動認識的人們,我們的相連點就僅止於該項"活動",這些表層的互動一點意義也沒有,但我們還是樂此不彼的依循這種模式。我喜歡像是facebook的互動行為,至少他不是即時性的壓迫,而且可以減少我認為不必要的會面。但是這種「情誼」可有可無,若是要我篩選facebook上我所認定的朋友,可能不會超過五個,說不定一個也不剩,所以那幾百個人擠在我的臉書上,其實就是場謊言,告訴別人其實我還是有在和人互動的唷,不要擔心我還活著的工具。

people need something in common to keep close..something like job' hobby or waiting for something changed.

其中有一個人,他在我的朋友名單裡有點特別。依他的說法,因為他和我很像;我和他很像。也許在世上我還能找到千百個跟我很像的人,只因為我們可能有相似的背景,.所以他讓我做出很多個例外,譬如我的msn形同虛設這件事,為了避免有人有急事要找我,但是打我手機我又不會接,我會開著msn讓他們可以留訊息給我,因為我可以等我想和人說話的時候再和他們聯繫,沒有立即性的壓力,但是他丟訊息給我,我有看到幾乎是馬上回。簡訊這件事也是,又或者我讓他走入我生命裡,笨蛋YUKI又愛他愛的要命,由此可知我的狗是我愛人人,人人愛我型的,一點志氣也沒有,如果你聰明一點也許你聞的出來誰和我們有相同味道。

我的小朋友人現在在很遠的加拿大,三不五時丟msn訊息給我,儘管我決口不提他的行為看在我眼裡是什感覺,可是我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已,我就是抹送!所以談起話來就很不暢快。我很討厭這樣,人和人之間有了嫌隙就像我和他目前的狀況,有話不敢講,我又是不吐不快的人。以後只要看到他,就會想到他曾經做過這麼蠢又不用腦的行為,招致了所有的後果全因一已私慾而且極度膚淺。我有很多的缺點,像這種沒道理的偏頗,是最大的漏洞。這就是凡人。 how can we be so different and feel so much alike?  if i got it right , these quotes are from I Am Sam ( i like this movie for some reason), that would be the sole reason that i accept all your behaviour even if it's selfish and stupid and i disagree with. and you ..you reminded me this point when i tried to rid of the unreasonable action from you. u suck!

慶幸沒跟誰說我在這裡又開始了日記。

「哪樣比較孤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誰也不愛;還是心裡愛著一個人,卻始終無法向愛靠近?」

我的答案是後者,因為後者前所未見,而我又不認為前者有這麼孤獨。

 


 

台長: Orchid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ail |
此分類下一篇:Lame
此分類上一篇:無意義的文字和語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