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21:11:00 |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桐花飄飄Day34♥春頌夏禪

今天星期六
沒錯又加班了出外景去

今天去苗栗看去年的貢獻獎得主周惠丹老師
她的舞團-惠風舞蹈工作室演出
今天同行的還有敬庭跟阿寶哥
下午到了苗栗之後
整個苗栗人好少,街上也冷冷清清
連晚上要表演的演藝廳感覺人也很少
那時候想說反正苗栗嘛
小地方人應該就也這樣而已吧
但是怡樺姐說晚上就知道囉
會爆滿


下午時間他們都在彩排
所以我們坐在座位上等彩排
又去演藝廳別的地方看展覽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到了要開始的時候
我去前廳大門那邊看到排隊要進場的人
不看就算了,看了真是嚇死我
真的爆滿
真是太誇張了


因為好像苗栗鄉親很捧場
周老師以前的學生也都會回來捧場
所以男女老少都有
我覺得如果可以把表演辦成這樣
周老師真的很厲害很用心
不愧是貢獻獎的得主果然不同凡響


可惜表演中不能拍照,而且裡面也太暗
這次來看表演其實是來做事前功課
未來也許有機會要來拍周老師的舞團表演
表演內容真的很棒
小朋友很可愛
(偷偷要說比上次去屏東看的小朋友可愛100倍)
音樂很搭
燈光更搭
不過燈光搭就無法拍攝
真是可惜


跟著專案組做事雖然累
可是可以去好多不同的地方
就像之前去六堆一樣,我想我根本不會來六堆這個地方
但是有這個機會可以跟著去
好高興
這次來苗栗也是一樣
就算有機會來苗栗,但也不見得會來看這種表演
尤其這是一部好作品

台長: 吱吱喳喳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客家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桐花飄飄Day35♥吵死了你給我閉嘴
此分類上一篇:♥桐花飄飄Day23♥上半場終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