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6 14:49:27| 人氣5,19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年最近發生的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大家好!好久沒發文了,看到上次發文的記錄,才發現104年都已過了3分之1了,我竟然一篇文都沒寫> <,大家應該都已對我死心了吧!哈哈哈
話說104年真的是我最~最~最~最忙的一年,不是我不想寫,而是我真的忙到連去看別人的發文都是一件奢侈的事情呀!會這麼忙的原因,總歸一句,就像我家哥哥送我的話~這都是你自己做的決定,所以要自己接受!說白一點就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啦!唉,好吧,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啦,怨不得別人了.所幸,經過4個多月的辛苦適應期,現在偶爾,偶爾啦,可以擠出一咪咪的自我時間好讓腦袋放空休息一下下,看看文.

人一忙感覺時間也過的超快的,不久前我家妹妹才剛升上大班生,現在仔細一算,再過3個月她就要上小學了耶!之前忙沒什麼感覺,前幾去小學交報到表時(拖到最後一天才去)才突然有~我終於要脫離幼稚園的世界了耶!哈哈哈

好了,太久沒發文了,一時也不知道要從什麼事來寫,就各寫個讓我開心又讓我生氣的事好了.

說到讓我開心的事,應該是我家妹妹終於換牙了吧!印象中(好吧,我承認我沒有那麼好的記憶力,我有偷去查舊文啦)哥哥的第一顆牙是幼稚園畢業時掉的,以年紀來算,妹妹是年尾生的小孩,本來就比其他年頭生的同學年紀大了些,但是同班其他同學大部份都已缺了門牙了,可她就是沒動靜,等呀等的,終於有一天妹妹跟我說她的牙齒在搖了,可是這一說又過了1個多月都沒什麼進展,有天我把妹妹抓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啊娘畏!!!舊牙的後面早已長出新牙來了!也就是新舊牙平行排隊在一起了!!!這下舊牙(固執的舊牙有著妹妹的個性靈魂在)是不可能等它自行搖晃掉下來了,非得牙醫生出場了,於是遠在半個月前我就先幫妹妹做拔牙的心裡建設,好不容易等到跟醫生預約的時間到來時,一坐上診療椅,一切建設全部白費工,該哭的還是哭了,該抓的也抓了(共出動了2個大人),最後,牙還是成功的拔掉了,不過,是一次拔掉2顆,因為在等待與醫生預約日期到來前(牙醫真的好難約呀,不是他沒空就是我沒空,所以整整等了3個星期><),另一顆新牙也長出來了,所以2顆都得拔掉!

104年1月妹妹一次換了2顆牙!


正當妹妹拔完牙,淚水一時還停不了的時候,醫生阿姨安慰她說:你今天是賺到了耶!人家一次只拔一顆,你一次拔2顆!哈哈哈哈



因為妹妹的乳牙長的密,以致於新長出來的牙齒沒地方長了,醫生鐵定的跟我說,妹妹以後一定要做矯正了><,不過說來新奇,原本較左前頭的那顆牙,現在竟然自動往前移霸占了前方的空位,長的端端正正的,而右後頭的那顆也長的的端端正正的,只是它就比較倒楣必須排在後面,不過我想,以後真要處理,就直接把後頭那顆拔掉就好了,也比戴牙套好吧!
看個出來這是才剛拔完沒幾天的樣子嗎?新牙已經冒出來好長了!



現在變成這個樣子.

說完了讓我開心的事,現在來說說生氣的事吧

隨著小孩長大,出頭花樣也越變越多,前陣子兄妹倆開始玩起編改唐詩和畫成漫畫的遊戲,也就是把唐詩改編內容讓原本詩意盎然的古詩變成一首有屎有便的搞笑詩,原本想說小孩麻,多多發長創意也還好啦!可是萬萬沒料想到,我家哥哥的行動力這麼強.

話說有一天,當我忙了一整天,加班加到8點多剛回到家時,妹妹跑來跟我打小報告,說哥哥今天把內褲偷夾在她的連絡簿裡,結果早上老師打開連絡簿時,妹妹的小內褲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前掉了出來,全班同學看到了都哈哈大笑!!!
我又驚訝又生氣,怎麼會這樣!!!可是我前天晚上明明有檢查他們的書包,那時明明沒問題的呀!問審了哥哥才知道他是早上偷偷放的!我問妹妹,老師有沒有說什麼?妹妹說老師沒有說什麼就平靜的把內輩放回書包裡了.

當晚訓過哥哥之後(我要哥哥向妹妹道歉,結果他說放學時爸爸已經要他向妹妹道過歉了),我趕緊在連絡簿上留言內褲是哥哥惡作劇放進去的,隔天老師回覆~原來是哥哥的惡作劇呀,還以為是不小心放進去的!

天呀,看到老師的回覆讓我好想大聲喊冤,我雖然很忙,但也還沒粗心到把內褲夾到小孩的連絡簿裡呀!(我想老師看到內褲時第一時間會不會想~這個媽媽也太混了吧!)


這是兄妹倆同合作畫的有屎有便畫....看得出來畫中人物是誰嗎?有看烏龍派出所的人應該知道吧!


就是這首歪詩,各位看得懂內文嗎?

 

把內褲夾在連絡簿,老師很生氣,一腳把你踢到美國去

美國小姐真美麗,送你一盒巧克力

邊吃邊走邊放屁

掉到水裡被阿里巴巴打屁屁

謝謝觀賞

這是我請妹妹過來幫忙翻譯的,真不知現在的小孩(還是只有我家小孩會這樣呢)到底在想什麼呢?唉

   

以上就先這樣了,謝謝觀賞~

 

台長: aileen
人氣(5,198)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阿花妹妹 |
此分類下一篇:妹妹畫的漫畫~長髮公主大逃亡
此分類上一篇:妹妹學校成果發表(103,7,2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妹妹應該是巧 ㄎㄜˋ力不是巧ㄎㄜ力哦!!!阿姨看得很仔細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終於發文了我看得好開心啊!!!!!
妹妹牙齒好健康哦都沒有蛀牙耶(阿姨很變態一直盯著牙齒看)
2015-04-27 12:37:02
版主回應
哈哈~金牌阿姨因為人家說的巧克力是台灣鍋語啦
我盡量發盡量發啦(好心虛)
有啦!還是有點小蛀啦,不過我會定期3個月帶他們去看一次牙
盡量不讓蛀牙上身
2015-05-01 18:50:17
小魚
我本來還很心虛我的文幾乎快停擺了,也都沒時間上其他人部落格看文,尤其對不起每次都有留言的阿花媽,
這時候我可以鬆一口氣了~
哈!哈!
不只我嗎!!
2015-05-18 05:16:46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覺得這裡是個放鬆心情的地方
沒必要弄的像交作業一般
放輕鬆~放輕鬆
2015-05-21 11:31:20
Justy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我覺的我也太後知後覺了~~~~@@
2015-05-25 00:05:38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一段時間才會發文
也難怪啦
2015-05-28 21:33: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