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5 16:44:33| 人氣4,8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旅行之~小人國(103.3.29)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5天就是兒童節了,我們選擇提前帶哥哥妹妹來個2天一夜遊慶祝兒童節,過兒童節是主因而次因是因為爸爸的飛航里程累積數兌換的飯店住宿優惠已快到期了,我們當然得趕緊去住一住呀!

 說是過兒童節當然得到小孩喜愛的地方呀,旅遊的第一站我們選擇了小人國,記憶中我對小人國的印象好像是國小旅行時曾經來過,當時好像只有一些縮小景物觀賞,我們就很開心了,這2、30年的歲月中,又新增了許多遊樂設施,這裡真的改變好多呀!

  

以前一直覺得妹妹小,所以我們出門無論是吃飯或門票她最省錢,現在開始竟然要門票了!(跟同年齡相比她還是屬於小隻型的) 

 

今年的小人國推出特價優惠,我們便是衝著這個優惠來的,原本799元現在只耍399元有沒有給他省很多呀~哈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們只營業到下午5點,遊樂設施也只到4點半就停了,因為哥哥和妹妹今天早上須上珠算課,所以我們是中午才出發的,來的太晚了感覺玩的不是很過癮,有些都還沒玩到,不過哥哥和妹妹都玩的非常開心,這個兒童節有開心到就好了.

 我以為買好票進大門就是遊樂區了,想不到還得走一小段路,經過販賣區才能開始玩,經過一個路口旁邊剛好有攤位在試吃,我走在前頭才一個回頭就看到妹妹和哥哥早跑去試吃了~

 

妹妹吃的好開心,還連去拿了2次來吃~

有這麼好吃嗎?!吃到嘴角都牽絲了~

這位小哥更誇張眼睛都翻白了~哈哈哈

 大家來小人國都會在這拍一張吧!哥哥竟然檔住了最重要的地方><,一直掙扎要不要放上這張,我一直覺得我整個人看起來好虎背熊腰小腹更是凸出,我一直也很努力要減呀!可是怎麼都減不下來呀!年紀大了真的呼吸都會胖呀~唉.  

哥哥對於這些車會動感到很新奇~ 

園區裡有這種導引台,上面有各種語言發言,可以幫遊客講解說明,小孩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尤其是愛玩的小朋友如哥哥和妹妹~每個按鈕都按. 

中正紀念堂(我應該沒弄錯吧),來這必拍的~

這不是兄妹吵架喔!而是妹妹正在擺姿勢定格中哥哥在旁邊鬧她.

我們逛著逛著突然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我看到了一位媽媽長的很像哥哥同班的一位女同學的媽媽,仔細一看竟然真的是她耶!而哥哥的女同學正在她旁邊!我趕緊跟哥哥說:你同學也來這裡耶!結果哥哥害羞的和同學相看了一眼之後就開始當沒這回事跑開了><

然後這位閉俗小宅男開始玩起躲貓貓,只要同學一靠近,他便借故走到另一處,而且還會拉著妹妹跟她說~你看那個東西!嘴裡是這樣,但是眼神卻不時的到處偷瞄,我和爸爸在旁看的直發笑~

看看這小子,我在幫他拍照,他在瞄那裡呀?

原來是在瞄這裡啦~哈哈哈.

這張是哥哥一開始發現女同學時立刻就躲在這邊,還故意叫妹妹過去說~妹妹你看有摩天輪耶!我一直叫他轉過來拍一張,怎麼也不肯,因為怕同學會發現他(不過最後還是發現了啊)~哈哈哈 

 

石門水庫,我們隔天真的去了石門水庫了~

 

這裡真是跟的上潮流,連小鴨也出現了,不只這裡,石門水庫裡也有一隻,只是我沒拍到~

人跟鴨子的比例也好像呀!

  

 

對妹妹來說,這種不是她的菜,她喜歡的是西式公主型的~ 

  

這陣子剛好在迷古裝韓劇,哥哥看到這個便問我:這是你在看的電視裡的房子嗎?我回他:不是,這是中國古代的房子,電視裡是韓國的.(不過也蠻像的啦)

靜態的逛的差不多了,我們趕緊坐上小火車要去 玩動態的了,如果沒坐小火車得走上一大段路才能到達,我們回程時因為園區要關了,所有的人都擠著要搭,最後我們跟著一些遊客用走的回出口,這時才知道小火車的重要性呀!走的腳好酸喔~

今天有人問我一個問題~我是台灣的嗎?他的意思是我是外籍的嗎?這種事情發生不只一次了,曾經有一次在超市,還有一位外籍勞工靠過來對我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堆外國話(我很確定不是英文),我只跟他說了一句~我是台灣人!

我要高聲急呼~挖細歹丸郎啦!

一下小火車走一小段路就到遊樂園入口了~

買票時送了一張拍照的優待卷,剛好在這裡,於是我們先去排隊拍照,等要離開時就可以在出口處(妹妹試吃的地方)拿了.

 

雖說是免錢的,但是拍好照之後選照片時工作人員會問你要不要加價多選幾張或是放大,我們都不要,我們只要免錢的~

我們先從室內的玩起~

我們不玩這類轉來轉去催吐型的設施~

球池真是小孩的最愛呀!哥哥妹妹在這裡玩了很久很久.

  爸爸邊吃麵包邊看顧著球池裡的小孩,看顧到要離開時我竟然找不到妹妹!急的我問哥哥,哥哥說不知道,後來終於在旁邊的溜滑梯那找到人,原來妹妹被一個小姊姊帶去那邊玩了,被我唸了一下.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碰碰車,但是這項有身高限制,妹妹不能玩,我只好在旁陪她,看著爸爸和哥哥都能玩而她不行(其實哥哥並不想玩反而是妹妹想玩),因此她小鬧了脾氣.

 看看父子玩的多開心,整場都是哥哥的尖叫聲.

在旁邊看的妹妹一直嘟著嘴,最後還滴了幾滴眼淚.(聽到我說~以後要多吃飯,趕緊長大下次再來玩,滴的更兇了)

這小妞脾氣硬,一鬧起來說什麼都沒用,常常惹到最後我也發火了.

    

買了飲料給她也沒什麼用~ 

看看她有多矜持,老娘都捨命下場陪玩了,她還一臉的不甘願.

這個設施可以讓兩位大人坐在兩側陪同,高度雖然不是很高,一上去我就後悔了,真是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了,整排我叫的最大聲,哥哥和妹妹則是開心的不斷大喊~我上天堂了!

 

我的形象毀了!以後再也不玩這種的了,嚇死我了!

兩個玩上癮了,又自己玩了2次,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大膽呀! 

 

 這個他們也超愛的,一連玩了3次.

 

接下來要去玩摩天輪了,這裡的祥天輪是開放式的,周圍圍著鐵欄杆上面則只有一個蓋子,一轉到最上面時風超大的,吹的人頭都疼了,我一直喊著,冬天坐這個一定會冷死人呀!

 

在等爸爸哥哥去上廁所時我和妹妹開始玩互拍,這是妹妹幫我拍的.

  

這是妹妹~

 

我真的不知道她怎麼這麼會擺姿勢呀!

 

我也來學一個好了,可怎麼像是肚子痛的樣子呢?哈哈哈

  

最後趁著關園前我們玩了這一項.

這是會弄濕衣服的.

結果4個人之中爸爸中了大獎.

他的背都濕了,我笑他好像偷尿尿一樣,我們等一下就要去飯店了,人家會不會以為你偷尿尿了呀!

 

今天哥哥玩的很開心,他最開心的是我讓他買手中那顆恐龍蛋. 

最後是今天的小禮物,雖然是很小一個鑰匙圈,但是它是免錢的就值得了~哈哈哈

 

台長: aileen
人氣(4,860)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走西逛~北部 |
此分類下一篇:小旅行之~諾富特飯店2(103.3.30)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諾富特飯店(102‧9‧28~29)

Justy
怎麼會有人覺得你是外籍新娘呢~~

現在的小孩都好大膽喔
我也是年紀越大膽子越小的人@@

免錢的鑰匙圈很讚耶哈哈
2014-05-16 00:24:42
版主回應
以前還有人問我我是那一族的呢(他們以為我們原住民)
我回說我是不滿足的~哈哈哈

真的,年輕時什麼都敢試什麼都敢衝
現在變得什麼都不想做也不敢做了> <

對呀,以前有這種的我家爸爸都不想拿
可能是年紀大了
也開始喜歡這種免錢的好康了~哈哈
2014-05-28 09:29:3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妹妹真得好有個性啊
但是她太可愛了阿姨還是好喜歡!!!!揪咪~
2014-05-16 08:28:02
版主回應
她只要牛脾氣不發作真的是個乖巧貼心的乖小孩
每當脾氣一來我就對她沒折了
想想這牛脾氣跟我還有點相像耶
誰叫我們都是射手座的~哈哈哈
2014-05-28 09:35:47
翰&豐
我記得我們家是差不多時間去的~~~

他們真得很準時5點就關園了耶
我們回程也是用走路
玩了一天還走路真得很累呢....
2014-05-16 09:02:31
版主回應
這次學到了經驗
來這裡一定要早些來才能玩的過癮
而且要比別人先走
這樣才不會擠不上小火車~哈哈
2014-05-28 09:40:3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