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2 15:31:37| 人氣4,35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遊(102.10.10)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印象中清境來過好幾次了,但是真正進到青青草原卻只有一次,主要原因是因為要門票!(那次是沒結婚前跟爸爸拍拖,戀愛時小氣鬼總是比較捨得花啦),戀愛時花錢只為了看羊,這對我們來說是浪費的行為,所以自從10年前看過綿羊秀之後我就沒再看過了,但現在有了小孩,看羊和動物卻變成了必要的娛樂了‧(這完全是做父母自己認定的) 

為了看羊我們來到了清境,出門時哥哥問要去那裡?我跟他說要去看羊‧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我不要看羊,羊好臭喔!我問:那你想去那裡?他說~科學博物館!我就知道,所以我們就來到了清境~哈哈哈‧

今天的清境好多車呀!原以為沒有連假應該不會很擠,想不到只有一天假也是這麼多人來,我們先開車直接上青青草原,結果繞了2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路邊紅線停車倒蠻多的),最後決定先轉回遊客休閒中心這邊轉搭接駁車‧

今天是雙十國慶,看到國旗特別有感覺~

上山的天空就是這麼的乾淨這麼的美,相對的紫外線也特別的強‧

先吃個東西等會才有力氣走上坡‧

太久沒來了,這裡又改變了許多,原本只有一家7-11獨大,現在旁邊又另開了2家,而且整個路上來路旁也新開了好多家,真所謂,有小7的地方就有商機呀!

看看妹妹的穿著就知道這天的天氣有多熱了,不過上了青境之後感覺就涼多了,夏天還是山上比較避暑呀!

 

簡單的吃了些關東煮之後,我們就準備去等接駁車了‧基本上出門妹妹都有專屬的僕人可以抱(真不知要抱到幾歲)~

這讓我和哥哥好吃味呀,我們腳也酸啦!

這是我們等一下要坐的公車,搭接駁車要買票(價錢我忘了),也可以刷悠遊卡‧

 

開車的時間還沒到,我們先在旁邊的小公園玩玩‧    

 小孩就是這樣,有一株蒲公英就能玩的開心了.

 

雖然開車時間還沒到,但司機伯伯先讓我們上車等‧

爸爸故意跑到車外叫哥哥,哥哥以為爸爸不坐公車‧    

怎麼記得上次來門票沒那麼貴呢?印象中好像只有100元左右耶!我們買了3張票,妹妹不用買票,但須買20元的保險票‧ 

門口處有蓋章台,蓋了章之後出草原逛後還能再進來(另一邊出口有市集),我們沒這打算出園,所以不打算蓋,但妹妹覺得蓋這個很漂亮,所以吵著要蓋‧

   

投錢買羊飼料~

綿羊秀只有假日才有,這頭羊可能是前幾天的表演者吧‧

 這裡也改變了許多,現在多了一棟綿羊城堡,外觀看起來蠻漂亮的,裡面倒怎麼不寬敞(可能是人太多了,感覺有些擁擠),像一處小型販賣區‧


綿羊秀快開始了,大家都開始往廣場聚集‧

今天人好多呀!今天的天氣很兩極,有陰影的地方冰冰涼涼的,太陽照到的地方卻炙熱難當.

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吧!



買了羊奶冰棒和一瓶羊奶讓哥哥妹妹嘗嘗,這家在表演台邊的小商店小小一間什麼都賣,不過價錢不太便宜,我看到有人買了一隻小雨傘竟然要200元!我本來有點想買的,一聽到價錢就算了,拿妹妹的小外套往頭上蓋,能擋太陽就好了‧

冰箱裡的冰‧

放在冰箱旁的補蠅紙,上面的戰果好驚人呀!



妹妹手上的戳章~

吃吃喝喝中,看秀的時間也到了~


看秀前可以騎馬,不過要錢,一次好像100元,就有人牽著馬帶你繞走一圈拍個照‧

小孩騎小馬大人就騎大馬~

栓馬的地方有好多蒼蠅呀!怎麼這麼高的上山蒼蠅還那麼多呀?!

10年前表演剪羊毛的也是這位先生,多年不見頭髮白了許多,沒變的是他講話還是那麼的快,快到讓人聽的好吃力呀!


旁邊幫忙說明的本來是他的太太,現在換成年輕的小姐了‧


剪完了羊毛,那位先生抓了一大把往觀眾裡撒,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帶回家做記念,然後我們家哥哥就跑去搶,喔;不!是撿了(根本就沒人要好嗎)~

因為太不搶手了,所以哥哥一把給我撿回來這麼一大堆!我立刻唸他,撿這個要做什麼?!然後只見爸爸興沖沖的手拿了一小小搓羊毛說要給哥哥,我看了快笑死了,指著那一大把羊毛說:你拿這是要塞牙縫嗎?你看你兒子撿的!

左邊那一小小搓是爸爸撿來送哥哥的,右邊那大坨的是哥哥去撿回來的‧

拿在手中怪怪的又沒有袋子裝,只好拿哥哥的帽子來裝了,誰叫這是他要撿的‧

哥哥整路就這樣一直拿著,我要他丟掉他就該該叫,這羊毛真的好臭呀!而且上面還沾了許多鬼針草,回去後我用洗碗精洗了好幾次還是臭,最後又用洗髮精來洗才好一些,但問題是,拿這回家到底能做什麼呀?我苦思了良久,做羊毛線?不會做.羊毛氈?不會做.聖誕老人的鬍子?誰當聖誕老人呀!

 看完了綿羊秀之後我們往回走,妹妹這時睡著了.

綿羊城堡裡頭真的不大,我們在這裡又買了一根冰棒來吃.

 

城堡前關著幾隻綿羊讓人餵食觀賞.

要回去了,要哥哥把剩下的飼料全餵完.

 

大門處正在施工,我想下次再來時一定又會有許多改變的.(最希望的是門票不要再改變唷)  

我們又回到了遊客休閒中心,妹妹也睡飽了. 

 

既然睡飽了,那就來逛逛吧!

 

後面入口處就是小瑞士.

紙箱王雖然不大,但裡面的作品讓人好想帶回家呀!

   

 

離開前到超商買了一瓶飲料,結帳時跟在旁邊的妹妹突然說了一句:黃金燕麥!讓我和結帳的店員好驚訝呀!店員誇獎妹妹好利害,這麼小就會認字了,而我也很驚訝這小妞竟然看的懂上面的字!真不知從那裡學來的?!(我很確定不是我教的)

被店員誇獎讓妹妹好開心~

 

回家的路上我們正在討論晚餐要吃什麼時,我突然想起今天是10月10日耶!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我竟然給它忘記了>”<(是說記得又如何,又沒有鑽石戒指好拿),這麼重要的節日當然得吃大餐記念啦!討論了一陣之後,我們決定去吃全家都愛吃的壽司. 

吃飽了再去打個地鼠運動一下.

 

今天一整天這個是哥哥最喜歡的了,比看羊還喜歡. 

台長: aileen
人氣(4,352) | 回應(4)|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東走西逛~中部 |
此分類下一篇:四方鮮乳牧場(102.11.2)
此分類上一篇:坐公車去科博館(103.7.14)

Justy
結婚紀念日超好記的怎麼會忘記呢XDD

這羊毛拿回家還真的很棘手哩哈哈
2013-11-23 01:36:58
版主回應
遇到一個不解風情的老公怎麼會記得住呢~唉

哈哈哈那一坨還待在角落
我想可能會待到過年大掃除時才會丟吧
2013-11-25 21:31:58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結婚紀念日是幾號??啊啊啊啊啊我忘了!!!!
話說你結婚紀念日太好記了怎麼會忘記!!!!
2013-11-25 12:16:25
版主回應
一年過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都跟那死木頭說:
唉,今天是我們第**年的結婚紀念日耶
然後就得到一聲喔!就沒有然後了
(頂多被我說的出去吃一頓,可是我要的是有心意的小禮物呀!有鑽石就更好了哈哈哈)
你說我記得幹什麼>"<
2013-11-25 21:42:20
小魚
都是巫先生記得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跟認識幾年了的數字,我根本記不住!

不過看到清靜那價格真的很貴!想當初我在那附近工作時,青青草原門票也還是一百元耶!
在那附近工作八年,從沒進去過青青草原!
2013-11-26 03:30:48
版主回應
給巫先生拍拍手,德國人也有體貼的~哈哈哈

對呀,我就記得只要100元左右呀
怎麼通貨澎漲的這麼嚴重呢
8年呀!那就是人家所說的
越近的地方越不會去~哈哈
2013-11-28 19:44:34
搞怪王子
我記得我高中時第一次來
那時都沒人
後來去~整個清境塞到像台北東區~~~嚇死人了
2013-11-26 18:50:59
版主回應
高中!那真的有點歷史了喔~哈哈哈
真的,清境這幾年真的開發過度了
許久沒來真的變的好多
人真的比羊還多~
2013-11-28 19:49:2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