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7 01:34:3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一段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過了一段時間

也沒過多久阿
短短幾天吧
在外面旅遊了幾天
平靜了一下心情
安安?我整個生活爆正常
早睡早起飲食正常
一回到狗窩後
靠~~~養生生活又倒塌了
好吧
反正以前生活也沒正常過
今天打球還真是刺激
發現歲月不留人阿
以前的法拉利小跑車變成了老爺車在場上跑
發現以前打老人球打太多了
跟年輕人硬碰硬真是傷
兩腿都報廢了
大概一個禮拜不能走動
最精采的還是後面打到起衝突
我真的超愛看這種戲碼
雖然好像是我們的人起了衝突!?
好吧~因為很明顯是對方的問題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拿出來當笑話講
學弟果斷摸摸鼻子偷偷哭著跑回家了
但老了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該是要好好鍛鍊回自己體力的時候了
加油吧~
其實我時時刻刻依然會去想你
只是我不能再回到從前一樣這樣去對待你
只好忍耐到我當兵以後再說
我有我的苦衷
我也希望你在這段時間能過得快快樂樂的
對你媽媽的病情我也很想去關注去幫忙
但我一定要限制住自己的腳步...
我為什麼不跟你說!?
或許有時候我對你說話你會認為我在譏諷你
但我確實是真真實實的想祝福
或許也是想激怒你讓你離我遠一點
時間還很久
我也不知道彼此能不能等到那時候
所以,彼此祝福吧
希望你能找你心目中真正的好男人去照顧你
我人生路途漫漫
不管是好事壞我都還有很多選擇
所以我也希望你在生活上能更好
要加油

台長: 喪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