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9 00:41: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了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自己到底怎麼了?
突然的悲觀與難過
可知夜裡的寂寞有多摧殘人心了吧!?
勉強起床後做做運動想了想
現在每天都如此的忙
我該往前走
還是要停頓下來...
真該死的我拿捏不好阿...
明知道路該走哪條
但我卻在分岔路上該死的不停徘徊
好吧
先繼續走下去
晚點我在開一條捷徑過去好了
未來好幾天都要消失一陣子
外宿三天
只有鍵盤老婆陪我在外面過夜了
下下禮拜又要去屏東
下下下禮拜可能要去阿里山
我的假日呢?
WTF
現在自己的狐群狗黨聚集在一起
還蠻開心的
大家一起玩一起瘋
報告咪聽通通去死
其實很感謝有這麼多死忠的觀眾聽我喇叭
讓我每天都有發不完的嘴砲
也讓我日子過得異常的充足
然後其實阿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讓他這樣發生吧~

台長: 喪芭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