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2:16:28|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傳奇人物~手槍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槍伯,於2005年的年底現身於騎魔姿勢佳,平時以幫網友解答問題為業,但他的回答內容卻常常牛頭不對馬嘴,搞得大家啼笑皆非。 手槍伯本人還有出書喔!



手槍伯的專長很多,到處替別人解決疑惑,但卻讓發問者更疑惑。 他把騎魔姿勢佳搞得比奇摩笑話好笑,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欣賞他搞笑。

手槍伯的精選問題

  • Q:【一般疾病】我弟感冒發燒全身發燙流鼻水,朋友建議我用高效散熱膏幫他擦拭全身來散熱,我該這麼做嗎?
A:並請到光滑商場買兩顆風扇幫他裝上以輔助散熱,再不行就用液態氮。
  • Q:【兩性關係】我阿爸明天要帶我去小人國玩,我該戴尾戒防小人嗎?
A:請先參考紫微斗數命盤徵求專家意見後再決定。
  • Q:【超自然】算命的說我命短,我該抽長壽菸來延長壽命嗎?
A:建議抽新樂園直接上天堂,以免夜長夢多。
  • Q:【心理學】我阿爸今天被奸商騙錢,現在他很不爽,我可以給他爽身粉讓爽一下嗎?
A:爽身粉只能身體爽,心病仍需心藥醫。另外,在送醫前可先服用愛肝以保肝,因為生氣是肝火大的表現。
  • Q:【生活法律】我去7-11買了一個國冥便當吃,我吃完會變成國冥黨黨員嗎?
A:不會,但請小心犯綠鄉民的麻布袋。
  • Q:【兩性關係】女友說想洗鴛鴦浴。於是我買了一盒水鴛鴦丟到浴缸,叫女友來洗。為何女友要打我一巴掌,然後跟我分手?
A:水鴛鴦沒點就丟進浴缸裡,既不爛漫又沒有效用,難怪她要跟你分手。
  • Q:【社會學】老師說要請我吃竹筍炒肉絲,我就準備一副碗筷來吃。但為何老師沒請我吃,卻反而要打我?
A:碗筷要由請你的老師準備,這是禮貌。


台長: 忍者...修行中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藝文走廊 |
此分類下一篇:SAMSUNG EX1 試用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母愛真可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