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00:42:0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可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非常幸運的
一個小颱風來搗亂了= =
其實禮拜六颱風過境了
已經沒什麼風雨
但是禮拜日卻因為颱風挾帶的豪雨
整個天氣很精采
從來不穿拖鞋出門的我(除了倒垃圾)
為了不讓自己陷入在車上鞋溼溼的窘境
只好破天荒的穿拖鞋去搭火車
(PS.本人在進火車站時因為地滑 出現了非常大的動作 糗到爆..)
因為下雨天 今天車上都沒什人
有時還可能沒位子哩
到了台中 沒看到大吾?!
我都特地坐晚一點的車 竟然給我遲到= =(當時8點37)
打給大吾還沒接?!
最後大吾先生在5分鐘後出現..
好八 當時在下雨 沒話說
直到他家

======================================================

吾:先讓我整理一下 裡面很亂

我:哪時整齊過了? 我要上廁所辣

吾:拜託啦~真的很亂!

我:你裡面藏女人嗎?

吾:對..

我:那好八 給你30秒

吾:(馬上衝進房間鎖上門)

我:(開始倒數)

20秒後....

吾:好了!

我:喔

============================================================

一進房間就拖鞋的我
一直沒注意到牆上有東西
直到開始懷疑大吾幹麻不開燈..
我馬上看到牆上
’’吾 I LOVE YOU’’
字樣的螢光棒黏在牆上
雖然不是很亮但是真的頗感動的XD
這孩子不是牡羊座嗎?!
搞這玩意兒?!
哈哈 感動到馬上獻身
漬漬 好HIGH
在溫馨的溫存時刻後
開始觀賞蠟筆小新
我無意的提說我想要剪頭毛
大吾整個很激動的說要帶我去
他老早就看我的銀絲很不爽了
老是要我剪
說一條一條的很醜
沒辦法阿
銀絲就是適合我的臉型咩~
他整個很主動的要幫我預約
讓我心想
我真的很糟糕嗎= =?
而且我不喜歡我沒去過的髮廊
最後讓我動搖的原因是
我們約好如果我不滿意
大吾就要讓我拍性愛錄影帶
漬漬
這保守的孩子敢讓我拍性愛錄影帶?!
真不知道他是非常有自信還是非常討厭我這顆銀絲頭..
好八 就這樣預約了
天真的兩人以為萬事OK
沒想到..
在出發時下起了非常非常大的雨
本來想說不要去哩
不過既然都預約了就硬著頭皮出發拉
整個全副武裝
雨衣+鞋套+太陽眼鏡+口罩+安全帽
很不幸的
那家髮廊離家有段頗長的距離..
一路上不是騎入積水就是被身旁的汽車噴到水
所以基本上全身算都溼了..
連鞋套都滲水..(騎入積水時都會大噴水..)
終於到了目的地
全身都濕
真的很狼狽
在外頭脫雨衣
裡面的店員都在看..
真的很想死
因為那家店大吾很熟
他整個神態自如阿?!
一被領到座位
我就說我要剪層次
就被帶去洗頭
我第一次被洗那麼久的頭耶
至少有15分左右..
那位幫我洗的妹妹
看起來頗成熟還小我ㄧ個月哩= =
接下來大吾推薦的設計師開始打層次
大吾就在旁邊說
’’換一個髮型拉~’’
’’好不容易來了~’’
’’他們技術很好啦~’’
之類的話語
設計師推薦我燙玉米鬚
漬漬
看來是很大膽的嘗試
我真的超猶豫
因為外頭在下雨
一淋雨就毀了
何況我還是瘋狂自然捲..
設計師說先幫我用夾一下看看造型再考慮
就給他夾一下
後來效果很不錯
還頗滿意的
就這樣我被慫恿了
當時都2點左右了
大吾上完班就一直沒睡到現在
其實很擔心他的身體
而且一燙要3小時耶
後來大吾還是堅持
所以就燙囉
過程很繁複
真的差點睡著
其實一直坐著也是粉累的= =
終於
經過3小時的折騰!
我的頭毛終於整修完畢!
看起來很不錯
超篷
很滿意
沒辦法
店外還是下著大雨
只好全副武裝
出發!
一路上把頭包的緊緊的
還發生了插曲
==========================================================
(坐車中)

吾:待到八點在回家八

我:不要(內心是開玩笑的)

吾:又沒有多晚

我:就不要吼

吾:.................

===========================================================

之後大吾就一直沉默不語
覺得自己很白爛
愛開玩笑又拉不下臉道歉
也不知道自己在倔降什麼
總之
一路上到家
在門外脫雨衣
我們都沒交談
直到進屋子裡
大吾就進廁所
我整理一下床
躺著休息
覺得自己真的很蠢
竟然在七夕吵架之類的
直到大吾出來
坐在我身旁
突然說
’’嚇到了八!’’
我當場想屠宰這隻豬?!
原來都是在嚇我
他要我好好休息
我就躺在他懷裡睡著了
我知道他沒睡
一直在看著我
摸著我
抱著我
讓我很有安全感
漬漬
這孩子有有溫柔的一面?!
整個就很感動
直到他的鬧鈴響都7點30了
就這樣踏上回家的路囉
今天的七夕
我過的很滿足
因為














































我不寂寞


台長: Black Shee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