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5:25: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第十一集

「你還我女兒來…還我女兒來……她好好的一個人嫁到你們家,做牛做馬,毫

無怨尤……你還這樣對待她……你還是人嗎?」

博正跪在靈前,任由丈母娘怎麼打,怎麼罵,他都不還手也不還口。

是他對不起她,是他害她年紀輕輕的就這麼走了。

「親家母,別打了,我知道這對妳很不公平,可是人死不能復生,

妳就別再傷心了。」博正的爸爸扶起她。

「把她送回花蓮。」淑靜的媽媽很痛心的說。

博正的媽媽一聽到馬上反對,「不行,親家母,她嫁到我們家來就是我們 的人

了,怎麼可以把她送回去?」

「你們的人?你們有當她是你們的人嗎?大冷天的叫她一個人洗一大桶的衣

服,對她喚東喚西的,一下子要她做這個,一下子要她做那個,我看她是你們

的僕人吧!」

淑靜的媽媽把淑靜回娘家時說的苦處全說出來。

「妳……」博正的媽媽說不出話。

「我地已經買好了,她生前都沒人疼,死後你們會去看她嗎?」

「媽,我求求妳,把她留下來好不好?」博正跪在淑靜的媽媽面前。

「博正,不是我要把你們拆散,你有沒有想過,當你硬拖著淑靜去墮胎時,淑

靜也是像你現在求我的樣子在哀求你,求你相信她,求你讓

台長: &逍遙仙人&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12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