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4:54:4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第九集

麼時候開刀?我陪妳。」

「不用了,以前我生病你也沒陪我,這次我自己去就好。」淑靜不敢奢望。

「淑靜,妳不要這樣好不好?我陪妳去,從頭到尾陪妳。」博正為自己的不是

開始後悔。
---------------------------------------------------------------------
開刀房前,淑靜的媽媽看到博正緊張的走來走去,不屑的說:

「博正,你現在走來走去是走真的?還是走給別人看的?

要不是你醋桶那麼大,逼著淑靜一懷孕就拿掉,她今天會躺在開刀房任人宰割

嗎?我是把話跟你講在前面,淑靜有個三長兩短,可別怪我不客氣。」

博美看到親家母生氣的樣子,連忙出來替哥哥說情,

「親家母,我二嫂不會有事的,二哥最近也對二嫂很好。」

「最近才對她好有什麼用,平時不珍惜。」淑靜的媽媽替女兒打抱不平。

「媽,對不起,我知道錯了,請妳原諒我。」博正一臉慚愧的站在丈母娘面前

讓她數落。

過了二個小時,「吳淑靜的家屬」護士在門口喊。

看到有人走過來,「你們是吳淑靜的家屬?她已經在恢復室,看誰要過去陪她

台長: &逍遙仙人&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10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