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4:47:45|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第七集

「我頂多不嫁。」博美嘔氣的說。

「不嫁?就跟那個混小子一直鬼混下去?」博正對著妹妹吼。

從來沒有被哥哥罵過的博美,哭了起來。

淑靜坐在她旁邊安慰博美:「小姑,妳哥哥是關心妳,女人總是老的比較 快,

他怕到時妳嫁過去,人老珠黃時,那個男孩子會拋棄妳,了解嗎?」

「二嫂,我知道,可是我沒辦法斷啊!我把一切都給他了。」博美講到這裡越

哭越大聲。

「沒有關係,二嫂帶妳去做處女膜手術,只要妳跟他不再往來,好不好?我們

可以再重新開始。」淑靜抱著她。

過了三個月,博美和那個男孩子總算不再往來,淑靜陪著博美去一家整形外科

坐處女膜整形。

回到家,博美拉著淑靜的手,「二嫂,謝謝妳。」淑靜只是笑一笑。

「博美,妳二嫂已經帶妳去做了手術,以後不管怎樣都不能再隨便和男人上

床,除非新婚之夜才可以,知不知道?」

「二哥,我知道啦!」博美答應二哥,經過這次教訓,她不會再重蹈覆策了。
---------------------------------------------------------------------
過了一年,博美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一個男孩,交往半年,男方說他三十二歲

年紀不小了,要到博美的家提親,博美也答應。

台長: &逍遙仙人&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8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