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14:36:5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第四級

他掛斷電話,「妳在外面交男朋友?」

「你在說什麼啊?」淑靜一臉疑惑。

「妳給我戴綠帽子,是不是?這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

博正的臉上寫滿了忌妒,懷疑。

「這肚子裡的孩子當然是你的,還會有誰的?」

淑靜撫著肚子想保護她。

「我的?妳想騙誰,男人都找到這裡來了。走,去把她拿掉。走。」

拉起淑靜往外走。

「博正,你不要這樣好不好?就為了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你就判我這種行你太不可理喻了。」

淑靜甩開他的手,摸著被他拉疼的地方。

我不可理喻?對,我就是不可理喻,我就是不要這個孩子,走,去拿他。」

博正不管淑靜的掙扎,硬把她帶到醫院拿掉孩子。

淑靜萬念俱灰躺在床上哭,博正連一句安慰話也沒。

就這樣,只要淑靜一懷孕,他就帶 她去拿掉孩子。
--------------------------------------------------------------------
淑靜的媽媽遠從花蓮來看淑靜,她看到淑靜消瘦的身材,

面無血色的臉龐,問她,

「淑靜,妳是沒在吃,是不是?怎麼瘦那麼多。

台長: &逍遙仙人&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arquee> 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marquee>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5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ㄉ幸福~卻毀在男孩ㄉ手裡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