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00:12:28| 人氣2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上課是假的
都在當睡豬

十幾天耶 不是假的喔
資三甲還在大亂阿

不過呢,別小看我們
最愛的資三甲一定是最高!!

加油啦 

 

星期六的時候阿
默默 超白目
讓我快笑到夭折!

路上遇到,超過分的阿
說我大腿肉在抖 象腿

我們跑到雞排店去鬧

老闆娘說我們像兄妹啦
(下次拍照給各位看)

咱們一直瘋狂噹老闆老闆娘
 好丟臉喔 大默默
 

分離後呢....

誰叫有人說我的腿像 象腿
不服啦 我不服

馬上拉 家文 去爬山

上去就下午了
看到好多螢火蟲
超像阿凡達裡面的有一幕
美麗的森林

 

要多運動UPUPUPUPUP!

 

快樂不能被保存,
自私壓過了純真。

知道愛的真正樣子嗎?
 
 
 
你知道的東西 
 那真的是愛嗎?
 
 
 真的嗎?



誰都不知道 
 真正的 
 「
 
        虛假的言語
      虛偽的愛情




 
          人們把那假的東西當成
              
重要的事物





 
        由
        於
        希
        望
        被
        愛

 


 
        由於希望愛人



我再也不會認真談戀愛了

 

 

 

 

台長: 黃妞妞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0-05-06 15:2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