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16:15:40|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ANG . JHU - JYUN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玉米老公 十八大壽 

 點點女孩 二十三大壽

青蛙先生二十大壽


 

尤其是,我親愛的老公

恭喜妳更成熟了呢 ! 

     :DDD

妳今天很開心,
這首歌很棒,
希望可以讓妳知道妳對我就是這麼重要。



南極星--阿沁



拉開黑布簾 眺望眼前 
南方夕陽 混著蒼白的雪 掉下淚
我們朝著夢想的城市要出發 終究還是到了 各奔前程的時刻
心靈地圖上 南極星斗不熄滅
照亮了數不清 旅途中的友誼

我的朋友啊 手交錯 
道別之後流下溫暖眼淚 謝謝陪我那麼久


我們要一起一起旅行 
到如今這個夢是個不可能再實現的 約定
總算有了體會 心中有了妳 就讓我有勇氣
唱著希望的旋律 彈著勇敢的歌曲 
帶著我的夢 幫我繼續堅持下去
只要記得當妳覺得寒冷 請回頭眺望夜空 舉起雙手 我會在遠方等候



我看著藍天 剎那間的永遠 
往地平線尋找 夢想的續篇
下一個春天 心中的花瓣綻放得很美 讓我乘著歌聲 傳到妳身邊




1980 在寒冷 清晨薄霧中 
一個吉他手 彈奏著 希望的節奏
旋律順著風 傳到遙遠 我們心中 
彷彿透過美麗彩霞 想要說些什麼
也有挫折的時候 也會仰望著藍天 
也請不要忘記了 那個飛翔的感動
張開勇敢的翅膀 乘著高高吹起的風 
就算再遠的地方 妳都能夠到達


祈禱吧 讓永恆 心中的種子 恣意綻放 開出燦爛的花朵
夜晚城市在沉睡 一切都在改變 
繞著夢想走 卻被拋得 更遙遠
唯一不變的是妳那遠方傳來的祝福 
總會帶給我 繼續走 溫暖的動力
無論失落 微笑 寂寞 淚水 擁抱 
我們接受一切挑戰 一起踏上那永遠

 

最況一直笑 生氣
很多事情很好笑 ..

喔喔,也有事情影響我的心情阿

星期一,去咪咪公主家 好爽好爽,咪咪 說我可以搬回去
她要打鑰匙給我。
下午青蛙先生帶我去九份喝茶 
有新的安全帽可以帶耶

 很低能嘛 一路上一直跟我鬥嘴喔  一直罵我(幹)啦
我記得我還搭你的肩 像喝醉了一樣 
都沒形象了我

 

昨天: ... 結帳,有位客人一直對我笑 , 奇怪 要走的時候
跟我說: 妹妹 妳星期一的時候是不是去九份玩阿

被發現了啦  形象嘞形象嘞

副店: 竹君.. 被抓到了喔
哪一招阿  沒有沒有沒有

「竹君。」店長喚了一聲。
「…嗯?」竹君微弱的聲音慢了半拍才傳來,。
我們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做的話就不要做 。」店長輕輕的說完。

嗯,收到 真的有收到

總是替我打氣 (別人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這一刻簡章還不見

 又跑去買了一份
就為了我。很感恩很感恩 



 

喔喔喔喔 最近覺得好累,不管是身體,或是心裡。

討厭這樣的現狀,
不穩定的一切。
若引發將無人能倖免。
 
 
撐過了就是屬於我的
撐過了就會得到不一樣的感覺
撐過了就可以幫助一些人

這樣下去只會被討厭,
這樣下去只會令人疲倦,
這樣下去只會加深負面的一切,
這樣下去,
只會把刻骨銘心真的變成刻骨銘心,
然後,為一個人挫骨揚灰。
 

HUANG . JHU - JYUN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阿阿阿

好啦。我要為著未來努力
不要再怠惰了... 
明天要去咪咪公主家 一整個上午

我要去跟她撒嬌 YA

 

 

 

 

 

 

 

 

台長: 黃妞妞 ❤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