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1:14:50|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ydi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賽~

 居然被拿來當歌名耶

 真是嚇死我了

 雖然這個名字不算稀有

 不過就歐美電影明星或歌手來說

 我還沒聽過哪個叫這個名字的耶

 甚至電影電視角色蠻少用這個名字的

 我還真想問做詞人為何會用咧

 不過完蛋了

 從此以後這個名字就要被廣為宣傳了

 討厭


 PS.這首歌是目前正紅的偶像劇「鬥魚」的主題曲
   我還沒看過 
   不過原著是我多年前看過的網路小說「小雛菊」
   好吧 本來我對此劇是毫無興趣的
   現在我還挺想看的....


 歌詞:

 Lydia(片尾主題曲激情演唱版)
 作詞:F.I.R.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F.I.R.

 Por los momentos dif ciles,
 ya entennd que la flor m s bella
 ser a siempre para mi.
 (因著所有的挫折,我終於明白,
 那最美麗的花朵,是為自己而盛開的)

 Lydia 迷離的眼眶
 為何流浪 心碎的海洋

 受了傷 連微笑都徬徨
 Gypsy女郎 為誰而唱

 你會看見霧 看見雲 看見太陽
 龜裂的大地重複著悲傷

 他走了帶不走妳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Lydia 幸福不在遠方
 開一扇窗 許下願望

 你會感受愛 感受恨 感受原諒
 生命總不會只充滿悲傷

 他走了帶不走妳的天堂 風乾後會留下彩虹淚光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 總會有個地方 等待愛飛翔

台長: 夏雪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