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23:40: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這學期快要結束了
這學期的我,都在混~
混的很慘!
這學期特別的想家,爸爸媽媽還覺得我怎麼都沒在上課咧
這學期好像只翹網拍課特別嚴重
但是老師卻也讓我過啦,分數還不低咧
不過這學期真的要結束了,說真的壓力特別的大
一來是卡在熱會使人懶,二來是這是升大四的重要時候
所以,這學期我一直感到不安

這學期做作業我還是秉持著早作完早休息,早死早超生的心態,或許這種想法不是很好,因為會使人累,但是也還好啦!
早點作完真的是可以早點完,並且也可以早點休息...
這學期更加上黃先生大四畢業,有需做昂貴的東西,有學校展覽,也有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說真的挺累人的
但是,後天他應該就是名正言順的畢業了吧!再來他等的就是當兵了...
我也想開了,反正這都是男生必須經過的一關,就讓他去吧!
但是,今天為了我想要走,他卻一直想要用勃平的電腦,盧了很久
勃平卻說我要讓他開心呀!該陪陪他,不然他兵變的話怎麼辦...
只能說,如果他怕兵變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所以我回了:幹麻!你會愛上班長唷!如果你愛上班長我就放你去吧!

現在他在等當兵,而我卻在等哪天的孤單
還好,我還有朋友,朋友的陪伴,一年六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最後,我終於要開始,開始我的新生活,開始選擇忙碌,選擇逃避孤單
我想這對我對他都是好的
大四一個人的生活,我想就要開始承擔了!大四這應該是我大學期間第一次一個人作作業沒人讓我發饒搔了,沒人陪我聊天,也沒人陪我哭了吧!
最後,我要努力了,心理的奴隸,該要好好征服!
最後,加油...

台長: 貴婦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